千嬅母愛大發U掂5個小女孩
酷熱暴曬拍冬天戲熱爆

[2014.07.24] 發表
楊千嬅飾演的呂校長,即使僅餘3名學生,都要攜手教學下去,包括珠女(左一)Jennie(右二)及Kitty(右一)。(攝影﹕孫華中)
昨日氣溫高達攝氏34度,鏡頭外的千嬅拿茪p風扇吹涼。(攝影﹕孫華中)
戲中小演員珠女5歲生日,她的爸媽,千嬅及監製陳木勝(右上)送上蛋糕為壽星女慶祝。(攝影﹕孫華中)
戲中5個小女孩只得5、6歲大,活潑又可愛。(攝影﹕孫華中)
千嬅未埋位時貪玩騎單車,在拍攝現場繞了一圈。(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在荃灣川龍村拍攝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拍一場飾演清潔阿姐的黃文慧嘲笑她只得3個學生的戲分。昨日氣溫高達攝氏34度,在片中飾演「呂校長」的千嬅與她的學生珠女、Jennie和Kitty卻要穿上長袖衫褲拍攝冬天戲,所以不用拍攝時即以小風扇吹涼。

千嬅在荃灣川龍村拍攝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不用埋位時便貪玩騎單車,在拍攝現場繞了一圈。

為小演員慶生

適逢昨日是戲堥鉹中@名小演員珠女的5歲生日,千嬅與珠女的爸媽、監製陳木勝及劇組工作人員特別趁午飯時間送上生日蛋糕為壽星女慶祝,「同學仔」小雪、Jennie、Kitty和嘉嘉又額外獻唱生日歌,令珠女不停笑咪咪,更向千嬅獻吻。

有潛質做老師

帶住5個幾歲大的小朋友,千嬅坦言最初也擔心處理不來,幸好已為人母,有與小孩子相處的經驗,加上5個小演員都非常乖巧,所以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她表示拍攝時發現自己竟遺傳了爸爸的教育因子,有當教師的潛質,將來可以開Playgroup做老師。

爆老公想生女

每日開工對住5個活潑小女孩,可會想生個女湊成一個「好」字?千嬅笑指丁子高當然想,但她自覺不蚍ヾA女兒會分薄了丈夫對自己的愛!她說﹕「珠女昨天告訴我,她爸爸望住她時的樣子很U,做爸爸的一定會被女兒U死!不過,有子女是天意,有會很開心,我很喜歡小朋友,交由上天決定。」

記對白不及小妹妹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生了5個女會怎樣?千嬅說﹕「我立刻什麼工作都不做,轉行開補習社。1個兒子和5個女兒,這件事很勁!」拍攝現場,千嬅戲內戲外都跟5個小演員打成一片。5個小妹妹視千嬅為真正的校長,只要千嬅說一聲,她們都會乖乖地安靜下來。千嬅大讚她們很叻女,幾難記的對白都能一字不漏地說出來,反而她這個校長試過一、兩次忘記對白。5個小演員表示天氣雖然熱,但拍戲很開心,最想千嬅姐姐可時時刻刻陪她們玩。

記者﹕孫慧莊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吳千語望非洲建校 未計劃結婚
【明報專訊】吳千語拍攝婚慶月刊《DARIZI大日子》,她與林葽R得甜蜜,但她表示現階段結婚不是她的目標,除了工作外,還想做慈善工作,希望有日... 詳情
孫燕姿大馬演唱會延期
【明報專訊】孫燕姿原定於8月16日在馬來西亞舉行巡迴演唱會,現鑑於馬航MH17客機空難,主辦單位星藝娛樂宣布將演唱會延期。在這悲痛時期,暫停... 詳情
周柏豪跳傘MV似曾相識
【明報專訊】周柏豪近日推出新歌為9月演唱會造勢,雖公司終於跟無貝M解,正式有歌曲派上台,但仍不忘在YouYube率先讓新歌《自由意志》MV曝... 詳情
兩度割除肝腫瘤 羅家英兩種心態
【明報專訊】羅家英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他在10年內兩度割除肝腫瘤,他呼籲觀眾要定期進行身體檢查。他說﹕「一定要抽血檢查埋肝奰馫茩M指... 詳情
徐若瑄趕造人 盼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徐若瑄(Vivian)今年2月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註冊結婚,繼上個月在印尼峇里舉行婚禮之後,昨晚在風球懸掛之下,在台北補擺52席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