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金泰勇瑞典完婚
7月12日電影大師家行禮

[2014.07.25] 發表
湯唯與金泰勇在瑞典時間本月12日在瑞典法羅島褒曼的家舉行小型甜蜜浪漫婚禮。(資料圖片)
瑞典藝人Jonas Holmberg表示在湯唯(Tang Wei)與金泰勇(Kim Tae-yong)的婚禮上獻唱祝賀,氣氛溫馨。(網上圖片)
網民昨日拍到湯唯坐輪椅與老公金泰勇現身悉尼機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4歲的湯唯本月初宣布與44歲《晚秋》韓籍導演金泰勇訂婚,預計秋天結婚。自此之後,婚期及湯唯是否奉子成婚備受關注。昨日傳出兩人已於瑞典時間本月12日在當地低調舉行婚禮,湯唯的經理人公司昨日發聲明,證實湯唯與金泰勇當日在瑞典法羅島,按照當地習俗舉行專屬於兩個人的小型婚禮,秋天時再正式舉行有家人參與的婚禮。

消息指湯唯與金泰勇在瑞典法羅島某農場舉行婚禮,只邀請雙方在當地的朋友出席,瑞典藝人Jonas Holmberg獻唱歌曲祝賀,氣氛溫馨。Jonas Holmberg在Twitter表示:「在法羅島為湯唯和金泰勇的婚禮演奏了祝賀歌。」昨日有網民拍到湯唯與金泰勇現身悉尼機場,令人意外的是身穿綠色羽絨衣的湯唯竟坐在輪椅上,與老公相談甚歡,金泰勇體貼推茼o,粉絲猜測湯唯應是腳傷。

秋天再行禮 家人參與

湯唯的經理人公司昨日發聲明證實婚事:「1. 瑞典法羅島之行可以說是湯唯對電影大師英瑪.褒曼的朝聖之旅,褒曼的家(Bergman's House)是她一直以來夢想拜訪的地方。金泰勇導演對褒曼也滿懷崇敬。到達目的地後,他們像所有電影人一樣,興奮而激動,為了紀念這次神聖之旅,他們臨時決定在褒曼的家按照當地習俗舉行專屬於兩個人的小型婚禮。婚禮是在當地時間7月12日,地點是瑞典法羅島褒曼的家(Bergman's House)。這是他們以電影人身分給自己的一個具有特殊含義的紀念。2. 秋天的時候會有家人參與的正式婚禮。」

腳傷坐輪椅現身澳洲

聲明中解釋湯唯為何坐輪椅:「今日湯唯抵達澳洲進行廣告拍攝工作,坐輪椅是因為她之前的腳踝扭傷還未康復。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孫燕姿開騷 老公愛相隨
【明報專訊】新加坡天后孫燕姿3場《克卜勒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老公納迪姆愛相隨到場支持,他戴Cap帽低調到... 詳情
昆凌幫周董生夠3個
【明報專訊】昆凌昨日在港出席鞋履活動,她穿低胸連身裙亮相,騷香肩玉背,心情勁靚。周杰倫早前宣布明年迎娶混血模特兒女友昆凌,記者恭賀昆凌,昆凌... 詳情
蕭正楠買保險 考慮受益人黃翠如
【明報專訊】蕭正楠昨日出席攝影展覽活動,他與女友黃翠如早前乘搭馬航往度假,上機前正是發生馬航空難,他說:「收到消息後已準備上機,沒有太怕,上... 詳情
欣宜喊住見「肥姐」
【明報專訊】無邪`目《Sunday扮洃》前晚錄影,藝員何遠東聯同劉溫馨、林穎彤、陳芷尤扮演四朵金花,成功撼贏王維德、魯振順及王俊棠組成的《... 詳情
黃榕性感回饋粉絲
【明報專訊】黃榕的寫真集銷量理想,她前日舉行簽名會慰勞粉絲。穿著性感服裝的黃榕化身艷舞女郎,大跳苦學多時的誘惑鋼管舞,令現場氣氛升溫。黃榕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