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開騷 老公愛相隨

[2014.07.25] 發表
孫燕姿來港舉行演唱會,老公納迪姆愛相隨,非常甜蜜。(攝影:鍾偉茵)
納迪姆(前)(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新加坡天后孫燕姿3場《克卜勒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老公納迪姆愛相隨到場支持,他戴Cap帽低調到場,但仍惹來粉絲湧上拍照,引起小混亂,納迪姆暫且到後台「避難」,之後再進場。同樣引起哄動的還有胡定欣及周秀娜,粉絲湧前要求拍照,保安緊張地趕開人群。

升降台卡住出醜

孫燕姿將原有的橙髮改成黑髮,以黑天鵝造型登場,她升上十多尺高台獻唱首本名曲《天黑黑》,可惜升降台初時一度失靈,令上半身已亮相的孫燕姿停在中間,非常尷尬。孫燕姿之後與舞蹈員勁歌熱舞,脫去黑裙子後原來內有乾坤,正是背部開窿的連身裙。前日是孫燕姿的36歲生日,心情大靚的她邊跳邊笑,狀態大勇。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昆凌幫周董生夠3個
【明報專訊】昆凌昨日在港出席鞋履活動,她穿低胸連身裙亮相,騷香肩玉背,心情勁靚。周杰倫早前宣布明年迎娶混血模特兒女友昆凌,記者恭賀昆凌,昆凌... 詳情
蕭正楠買保險 考慮受益人黃翠如
【明報專訊】蕭正楠昨日出席攝影展覽活動,他與女友黃翠如早前乘搭馬航往度假,上機前正是發生馬航空難,他說:「收到消息後已準備上機,沒有太怕,上... 詳情
欣宜喊住見「肥姐」
【明報專訊】無邪`目《Sunday扮洃》前晚錄影,藝員何遠東聯同劉溫馨、林穎彤、陳芷尤扮演四朵金花,成功撼贏王維德、魯振順及王俊棠組成的《... 詳情
黃榕性感回饋粉絲
【明報專訊】黃榕的寫真集銷量理想,她前日舉行簽名會慰勞粉絲。穿著性感服裝的黃榕化身艷舞女郎,大跳苦學多時的誘惑鋼管舞,令現場氣氛升溫。黃榕有... 詳情
蔡和平為有心人扭轉命運
【明報專訊】提到蔡和平,香港人在上世紀70、80年代,都在他一手創作的《歡樂今宵》「開電視就有趣劇送飯」下成長,17歲就從事電視製作,50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