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買保險 考慮受益人黃翠如

[2014.07.25] 發表
黃翠如對Hello Kitty蠟像愛不釋手。(攝影/記者:楊安莉)
蕭正楠與女友黃翠如愛得癡纏。(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蕭正楠昨日出席攝影展覽活動,他與女友黃翠如早前乘搭馬航往度假,上機前正是發生馬航空難,他說:「收到消息後已準備上機,沒有太怕,上任何一架飛機都會有危險,但學懂珍惜身邊人。」提到他的「和她一起,沒什麼可怕」宣言,蕭正楠表示只是想寫感受,不是示愛,示愛也不會揀當時的環境。蕭正楠不會因近日多空難而拒絕出埠工作,唯一辦法是買重保險。問到受益人是否黃翠如?他笑笑口說:「當然是媽媽,其次是妹妹。至於翠如,我再考慮下。」

蕭正楠表示馬賽香艷短片外泄是慘事,他認為公眾人物應比普通人小心100倍。有指無迅B理今次事件時較「Coffee殘廁事件」寬鬆得多,蕭正楠說:「這是高層意見,我不予置評。」

翠如BB氣管炎照開腔護男友

黃翠如昨日出席Hello Kitty蠟像揭幕禮,她因為氣管炎,要用紙筆回答記者提問,但否認經常去旅行所致,而是大馬朋友屋企有幾箱貓山王,她吃了幾粒就出事。提到蕭正楠愛的宣言被網民鬧爆,翠如BB終於開口護男友:「唔係,他只是戥件事傷心,講番感受。我沒問他那個『她』是否指我。」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欣宜喊住見「肥姐」
【明報專訊】無邪`目《Sunday扮洃》前晚錄影,藝員何遠東聯同劉溫馨、林穎彤、陳芷尤扮演四朵金花,成功撼贏王維德、魯振順及王俊棠組成的《... 詳情
黃榕性感回饋粉絲
【明報專訊】黃榕的寫真集銷量理想,她前日舉行簽名會慰勞粉絲。穿著性感服裝的黃榕化身艷舞女郎,大跳苦學多時的誘惑鋼管舞,令現場氣氛升溫。黃榕有... 詳情
蔡和平為有心人扭轉命運
【明報專訊】提到蔡和平,香港人在上世紀70、80年代,都在他一手創作的《歡樂今宵》「開電視就有趣劇送飯」下成長,17歲就從事電視製作,50年... 詳情
伯樂遇上伯樂
【明報專訊】每次跟上一代電視人談起恩師,不少人都首推蔡和平是他們在電視業上的伯樂,不約而同都說﹕「跟過蔡和平的電視人,都會學識尊重、專注、用... 詳情
Ashina祝福盛品儒結婚:對女友好些
【明報專訊】李曼筠與c模郭奕芯(Ashina)昨日分別化身「濃姬」、「女媧」出席動漫節預覽會,兩女性感曬事業線,不過李曼筠明顯不及後輩As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