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ina祝福盛品儒結婚:對女友好些

[2014.07.25] 發表
盛品儒與女友蔡一鳳又孖住出席活動,猶如連體嬰。(攝影/記者:柯美)
Ashina(左)與李曼筠鬥性感,前者稍勝一籌。(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李曼筠與c模郭奕芯(Ashina)昨日分別化身「濃姬」、「女媧」出席動漫節預覽會,兩女性感曬事業線,不過李曼筠明顯不及後輩Ashina撼。李曼筠認為不應以前輩和後輩來形容:「我仍是後生女,只是早出道,大家都是妙齡少女。」Ashina也否認李曼筠輸畀她。

盛品儒想提前結婚

Ashina從報道得知與她在街頭攬啜的盛品儒,宣布箍煲成功,並決定明年結婚,她說:「人生大事,當然祝福他。」提到盛品儒暗示Ashina借他出位,Ashina認為大家的觀點角度不同:「我們已劃清界線,希望盛品儒以後專注工作,對女友好些。」她不擔心在動漫展見到盛品儒,她說:「同場不會尷尬,反而他尷尬些。」

盛品儒與女友蔡一鳳昨日拍拖出席活動,問到是否被女友E實?他自嘲:「自我軟禁,她去哪塈痟N去哪堙A我都被人說似連體嬰。」盛品儒打算親自設計婚戒,又希望推前婚禮,盡快組織家庭生兒育女。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王賢誌陳志雲 化解積怨
【明報專訊】王賢誌昨日舉行《誌友共聚Vinci's Code》慈善DVD義賣發布會, 吳綺莉、王喜、前亞視高層盛品儒與女友蔡一鳳、賭王三太陳... 詳情
前亞視藝員鍾慧寧墮樓亡
【明報專訊】前亞視藝員鍾慧寧,上周四(17日)在青衣長安h墮樓身亡,終年43歲,警員到場調查後檢獲遺書,內容大致是向老公道別,她遭情緒病折磨... 詳情
星級專欄 黃婉曼﹕簽名會
【明報專訊】書展結束了,聽說今年入場人數是歷年來最多。托賴,我的簽名會也有讀者來排隊了。老實講,比起坐在屋企打開電視看我主持節目的觀眾來說,... 詳情
趙雅芝兒子黃愷傑攻娛圈
【明報專訊】黃芷晴、謝婷婷、趙雅芝的兒子黃愷傑、馬詩慧二女王麗嘉,以及夏雨的兒子黃俊銘,5位「星二代」昨日出席瑞士天梭表展覽揭幕禮。謝婷婷負... 詳情
滕麗名挑戰 曬胸極限
【明報專訊】滕麗名連續4年擔任豐胸纖體公司代言人,她在新一輯廣告挑戰性感尺度,穿著性感谷胸服裝,展示豐胸成果,性感又有女人味。 滕麗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