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賢誌陳志雲 化解積怨

[2014.07.25] 發表
陳志雲與王賢誌、吳綺莉合照冰釋前嫌,愛將王喜影埋一份。(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王賢誌昨日舉行《誌友共聚Vinci's Code》慈善DVD義賣發布會, 吳綺莉、王喜、前亞視高層盛品儒與女友蔡一鳳、賭王三太陳婉珍等好友撐場,陳志雲(Steven)姍姍來遲,但仍趕及與傳過不和的王賢誌、吳綺莉,以及愛將王喜合照,四人展露四萬笑容,吳綺莉更熱情撲向陳志雲,又攬又蹺手,她並高呼:「其實Steven最鍾意是我!」瞬間將多年的恩怨解開。

吳綺莉飛撲冰釋前嫌

王賢誌重提當年與時任無辰盲h陳志雲的積怨:「這麼多年前,大家不記得了,我不當作一回事。我離開無7年,現在各有變化,去到另一頁。我們之前都有見面,還與王喜一起食飯。」王賢誌表示陳志雲早前因官司關係,不方便接受其訪問,但仍幫他的節目尾集度橋,還提議下次合作節目《智雲飯局》。陳志雲大讚王賢誌做主持出色:「他比我年輕!」至於有傳被他炒魷的吳綺莉,陳志雲說:「我們很久沒碰面,見她這麼熱情,所以無事了!」

陳婉珍表示女兒超蓮帶過男友吳克躉P她見面,問到覺得男方配得上女兒嗎?三太說:「不要這樣說,女兒鍾意就得。」三太透露大女超雲暫時無拍拖:「我沒有不准她拍拖,但她想享受單身生活。」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前亞視藝員鍾慧寧墮樓亡
【明報專訊】前亞視藝員鍾慧寧,上周四(17日)在青衣長安h墮樓身亡,終年43歲,警員到場調查後檢獲遺書,內容大致是向老公道別,她遭情緒病折磨... 詳情
星級專欄 黃婉曼﹕簽名會
【明報專訊】書展結束了,聽說今年入場人數是歷年來最多。托賴,我的簽名會也有讀者來排隊了。老實講,比起坐在屋企打開電視看我主持節目的觀眾來說,... 詳情
趙雅芝兒子黃愷傑攻娛圈
【明報專訊】黃芷晴、謝婷婷、趙雅芝的兒子黃愷傑、馬詩慧二女王麗嘉,以及夏雨的兒子黃俊銘,5位「星二代」昨日出席瑞士天梭表展覽揭幕禮。謝婷婷負... 詳情
滕麗名挑戰 曬胸極限
【明報專訊】滕麗名連續4年擔任豐胸纖體公司代言人,她在新一輯廣告挑戰性感尺度,穿著性感谷胸服裝,展示豐胸成果,性感又有女人味。 滕麗名... 詳情
趙薇無緣爭影后
【明報專訊】第71屆威尼斯影展將於下月27日揭幕,大會昨日公布20部入圍主競賽部門的電影名單,曾任影展評審的本地導演陳可辛,執導溫情片《親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