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佛教團體舉行法會 為空難死傷者超薦祈福

[2014.07.25] 發表

【明報專訊】國際空難事件接二連三﹐本地多個佛教團體將為馬航及台灣復興航空空難死傷者舉行超薦法會及祈福會﹐除昨日報道國際佛光會多倫多協會將聯同多倫多佛光山寺﹐將於周日(27日)於密市佛光寺舉行超薦法會及祈福會外﹐加拿大佛教會湛山精舍﹐亦決定於周日初一法會中﹐同樣為墜毀的台灣復興航空及馬航空難死傷者舉行超薦法會及祈福會。

湛山精舍聖淨法師表示﹐初一及十五的法會﹐一般都有200至300善信出席﹐他估計由於法會中同時為空難死傷者舉行超薦法會及祈福會﹐他相信周日的法會參加的善信會較多。

此外﹐湛山精舍亦會在寺內的公德堂設置罹難眾生往生之蓮位﹐並會擺放七七49天﹐每天早晚各頌經超度一次﹐讓死難者可早日往樂土。法會時間上午9時半開始﹐與出席善信一起超度﹐誦經回向。

而佛光山寺的超薦法會上午10時舉行﹐參加者請提早於9時半間到場﹐以便安排。

更多要聞一
「416」手機號碼成奇貨 轉售價99至2000元
【明報專訊】當2006年最後一批「416」區號的手提電話號碼分配到多倫多後,416區號的手提電話號碼已成絕響,也因此而成為奇貨,有人曾以2,... 詳情
「647」尚有200萬空間 「437」現有用戶26萬
【明報專訊】「416」電話區號是多倫多早在1947年開始使用的﹐所以頗有歲月的滄桑了。不過﹐就市民對於老號碼的懷舊而言﹐多倫多也並非是北... 詳情
倡警員佩攝像機防濫權
【明報專訊】去年夏天發生多市18歲青年耶添(Sammy Yatim)遭警員9槍轟斃事件後,退休最高法院法官伊科布奇(Frank Iacobu... 詳情
協會向22.5萬租戶推廣環保教育
【明報專訊】安省現有超過950棟出租公寓通過了「安省出租住宅提供者協會」(FRPO)的「質素保證出租樓宇項目」(CRBP)。該協會昨又宣布在... 詳情
【明報專訊】懷雅遜大學一位教授考察市民所處的社會環境尤其是住所,對其在罪案問題上的看法的影響進行調查,發現居住在高層大樓內的住客,要比家住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