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同學會20年慶 省長允出席

[2014.07.25] 發表
安省省長韋恩

加拿大中國同學會會長、上海醫科大學校友會會長錢大偉接受本報採訪時說,加拿大中國同學會在1995年成立,是一個不涉及政治和宗教的非牟利團體。該團體的定位是民間科技學術界團體,其採用中國各大學校友會團體加盟制,團體會員不收取會費。

他又指出,加拿大中國同學會的宗旨是團結校友、增進聯繫,該團體通過每年定期舉辦聯誼活動的方式,幫助新老校友們增進聯繫、相互交流。

該團體成立以來,相繼有25間中國大學校友會加盟,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開大學、復旦大學、天津大學和上海醫科大學等著名院校。

加拿大中國同學會作為一個交流平台,致力幫助來自中國的科技專業人員在加國立足,為加拿大多元文化及族裔和諧作貢獻。同時,該團體還積極推進加中兩國的科技文化交流。

加拿大中國同學會秘書長李虹說,該團體定於下月9日(周六)假活湃公園舉行成立20周年盛大慶典,邀請了總理哈珀、聯邦自由黨黨領杜魯多(Justin Trudeau)、安省省長韋恩和多倫多副市長凱利出席。迄今為止,安省省長韋恩和多倫多副市長凱利已確認將出席該項大型的慶祝活動。

她指出,該團體在公園內舉辦上述大型慶祝活動,至少需要提前6周向市府的公園和康樂部門申請有關許可證,但在副市長凱利的協助下,該團體在短短3天內,便獲得了市府簽發的許可證。

上述活動是加拿大中國同學會20周年系列大型慶祝活動之一,現場除將供應豐盛的午餐等美味食品,還有豐富多采的兒童活動。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家和專業輔導中心 (CFSO)為致力防止網絡欺凌的發生和幫助青少年及父母如何處理網絡欺凌,將於明日(26日)於萬錦城市廣場內美食... 詳情
助購早產嬰磁力共振儀 華人音樂劇冀籌款逾萬
【明報專訊】一個名為《有夢有明天》原創音樂劇﹐將於8月24日(星期日)晚上﹐在The City Playhouse Theatre演出﹐為多... 詳情
順德社團懇親會
加拿大順德聯誼總會、安省大多倫多順德總商會日前一行26人組成代表團,參加了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懇親大會。與會39個世界各地順德社團逾600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