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與維金斯簽約

[2014.07.25] 發表

騎士官方昨日宣布,正式與韋堅斯和夏里斯兩位新秀簽約。根據相關規定,合同簽署後,騎士在未來30天內都無法交易兩人。

根據球隊規定,騎士與韋堅斯簽訂的新秀合同細節並沒有得到披露,不過依據此前《今日美國》記者的報道,騎士與韋堅斯簽訂的合同將會是一份2+2的合約,合同最後2年都為球隊選項,他下賽季的薪酬將會是550萬美元。據ESPN記者文霍斯特的報道,夏里斯的合同為3年230萬,其中第三年為球隊選項。

在剛剛結束的夏季聯賽中,韋堅斯為騎士出場4次,場均上場29.9分鐘,可以貢獻15.5分、3.5個籃板、1.3次偷截和1.5次堵射,而夏里斯也為騎士出戰4場,場均出戰24.6分鐘,交出7.8分、1.5個籃板和1.5次助攻。

騎士希望得到洛夫,不過,木狼方面一直希望騎士能夠送出他們的狀元韋堅斯。根據相關的規定,騎士在與韋堅斯簽約之後,未來30天內都無法將他交易,這對於洛夫的交易是意味著暫時擱置,還是騎士會尋求其他交易方案目前還不得而知。

根據此前的報道,騎士方面一直不想送出韋堅斯,而木狼則堅持要求得到他。不久前,公牛重新加入了洛夫的爭奪戰,他們給出的價碼是T傑臣和另外兩名新秀,公牛在日前剛剛與兩名新秀簽約,他們也同樣在30天之內無法交易這二人。因此,無論是公牛還是騎士,想要得到洛,看來都不可能在短期內完成交易。

更多體育
安東尼向皇馬獻媚獻醜
美國經過巴西世界盃後對足球的關注度急升,就連NBA球星安東尼亦食住個勢,日前專程到洛杉磯集訓的皇家馬德里探班,該尼克球星自爆係「銀河艦隊」及... 詳情
或許為季前熱身賽慢熱,意甲AC米蘭在國際冠軍盃首戰,面對希臘班霸奧林比亞高斯,沒有太大威脅,但是被對方連轟3球,結果以0﹕3敗陣。型男恩沙基... 詳情
2014年環法單車賽24日展開第18賽段的爭奪。在又一個艱苦的山地賽段中,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尼巴利再度展現出超凡的個人能力,不僅收... 詳情
澳洲女隊刷新4x100自由泳接力世績
澳洲周四在英聯邦運動會女子4x100米接力泳以3分30.98秒的成績奪金,而這成績是新世界紀錄。 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上,澳洲... 詳情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澳洲球星阿當史葛仍然高踞首位,但北愛爾蘭小子麥克萊已經步步進逼。 上周男子高球大賽英國公開賽,麥克萊由頭帶到尾,以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