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傲文明舉行鋼琴大師班演奏會

[2014.07.26] 發表

【明報專訊】由Steinway Piano Gallery和李德倫音樂基金會主辦的美國青年鋼琴家朱傲文(Alvin Zhu,圖)鋼琴大師班及演奏會將於明天在多倫多舉辦。

朱傲文是被世界著名的施坦威公司命名「史坦威青年藝術家」的首位美國出生的鋼琴家。他年僅23歲已在5年內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世界頂尖藝術學府紐約「朱麗蘭音樂學院」本科與碩士學位。朱傲文是已故中國著名的鋼琴教育家及藝術家朱工一的嫡孫。

雖然他現在獲全額獎學金在美國耶魯大學繼續深造,但他已作為鋼琴演奏家,足[北美、歐洲及中國。

他還會舉辦一些大師課給青少年學生介紹學習及演出經驗,他曾跟許多世界最著名的鋼琴大師上過大師課。

這次在大師課上課的學生,包括多倫多的一些資深鋼琴老師推薦的一些很有才華的學生。來出席大師課,可以學習Alvin的講課和演奏,同時也可以看到多倫多一些童星的表演。

演奏會當晚6時至9時舉行,門票分為10元和15元。查詢905-946-8040。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