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次季賺1.49億 增8%

[2014.07.26] 發表
Lear曾於2009年底宣布破產,最新季度業績反映其歐洲業務已獲改善。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汽車座椅及電子系統供應商Lear(代號LEA)表示,受惠大部分地區業務收入增長,第二季度盈利上升8%。

Lear截至6月28日止的次季度,錄得盈利1.49億美元,每股1.81美元,去年同期為1.37億美元,每股1.6美元;若不包括一次過項目,最新次季度經調整後每股盈利2.12美元。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次季度每股盈利1.97美元。

季度收入上升11%,至46億美元,較分析員平均預期的44.4億美元高。

集團行政總裁Matt Simoncini表示,在全球汽車平台趨勢中,集團處於正確發展方向,令產品供應得以持續增加。

Lear曾於2009年底宣布破產,最新的季度業績中,反映歐洲業務表現已改善,且可抵消重組與擴展環球市場的開支。

該集團表示,季內歐洲與非洲的銷售收入上升15.5%,至18.3億美元,亞洲市場銷售收入增長10%,至7.743億美元,北美市場銷售收入上升12%,至17.4億美元,但南美市場的銷售收入則下跌13%,至3.277億美元。

Lear股價昨天收報99美元,上升3.22美元,或3.36%。

更多經濟要聞
道明鍾穎輝料 聯儲政策不變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市場關注下周聯邦儲備局議息的結果,但道明預期,聯儲局會繼續維持利率不變,及每月... 詳情
多指靠穩
歐美股市多跌,多指逆勢靠穩,金礦股支持大市,能源股回調;金股上升,但金價卻沒有大反應,仍在1,300美元水平,印度維持黃金入口限制,金價近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