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再現峰華h

[2014.07.27] 發表

【明報專訊】柴灣峰華h繼去年底出現企圖強姦少女的「球場色魔」後,前晚疑再出現色魔。一名34歲女子從小巴下車後遭男子從後熊抱非禮,對方得手後迅速逃去。事主向警方描述的疑人外形,與被通緝的「球場色魔」相似,警方正調查連串風化案是否同一人所為。

事發前晚10時許,一名34歲女子乘小巴抵達峰華h,一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從後出現,熊抱事主非禮,其後逃去,女子立即報警。涉案男子身高約5呎7吋,短髮戴眼鏡,警方將案件暫列非禮,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去年底峰華h出現「球場色魔」,兩度於晚上向跑步或路過的少女落手,企圖性侵犯,幸兩女均及時逃離魔掌。警方調查後相信兩案是同一人所為,事後發出拼圖(圖)通緝涉案者,疑人外貌與前晚涉非禮案的男子相似。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柴灣東區尤德醫院昨午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外判清潔男工在醫院主座正門爬上約3米高的鋁梯清潔外牆玻璃,其間疑不慎失足,直墮鋁梯旁通... 詳情
巴漢被捕扣25小時未落口供
【明報專訊】在巴基斯坦出生成長的31歲男子Mohammad Sajjad,15年前來港生活,取名「阿成」,娶了港人太太,雖未能讀寫中文,但能... 詳情
【明報專訊】「叫我阿成得啦!邊個『成』?冇所謂,反正我唔識睇唔識寫。」來自巴基斯坦的Mohammad Sajjad,同時能說純正廣東話、英文... 詳情
黃遠輝:明年可追回3年上樓目標
【明報專訊】今年公屋新建成量跌至17年來新低,只有9800個,令3年上樓的承諾未必能兌現。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圖)表示,相信... 詳情
摩星嶺豪宅兩戶遇竊
【明報專訊】港島區豪宅近日接連被賊光顧,西區摩星嶺道兩個豪宅單位前晚亦揭發遭爆竊,其中一戶損失逾10萬財物。 一戶失財10萬 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