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帥:高薪搶梳爾 車仔必亡

[2014.07.27] 發表

摩連奴繼續心戰,這次向曼聯發炮。他指車路士早前放棄與曼聯競購勞基梳爾,因為付給一名19歲球員10萬鎊周薪會「殺死球會」;曼聯領隊尹戈爾「冇佢咁好氣」,稱不會公開與他罵戰,但會私下找他辯論。

車路士今夏曾與曼聯競購修咸頓左閘勞基梳爾,最終「紅魔鬼」以2700萬鎊得手,梳爾亦以10萬鎊周薪成為最高薪的20歲以下球員。

摩帥稱簽下梳爾將得不償失﹕「如果付給一個19歲球員的開天索價,我們死定了。這會令己隊在財政公平競技下被殺,更衣室的穩定也會被牷C」

不過梳爾的現任「波士」尹戈爾懶理批評﹕「我不會回應,更不會在傳媒前討論。這事最好跟荷西(摩連奴)私下討論。」曼聯今早友賽羅馬,對方陣中的荷蘭中場史杜特文是尹帥的舊部,後者不諱言有興趣羅致﹕「我知他的斤兩,但他因傷長休6個月,所以要慢慢觀察」。

更多體育
AC鬥曼城求反底
意甲消息 AC米蘭在首仗熱身賽以0﹕3不敵奧林比亞高斯,今日在美國將遇上更大挑戰,在國際冠軍盃面對英超盟主曼城。賽前AC副會長加利安尼... 詳情
體壇最貴合照
體壇快訊 以足球界來說,皇馬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吸金」能力最強,但仍不及美國拳手美韋特,C朗周六在照片分享程式上載一張二人合照... 詳情
國際冠軍盃 曼聯在周末展開國際冠軍盃比賽,結果有賴朗尼梅開二度以3﹕2打敗羅馬。首都狼雖敗,不過比真歷下半場半場笠入倒是搶盡風頭。 ... 詳情
國米互射12碼勝皇馬
周末由國際米蘭對皇家馬德里的國際冠軍盃,結果國米迫和對手1﹕1後,互射12碼獲勝。 皇家馬德里在賽前已預先公布陣容,掛頭牌的加里夫巴利... 詳情
環法單車賽 2014年環法單車賽26日展開第20賽段,也是倒數第二賽段的爭奪。來自快步車隊的德國車手馬丁發揮出色,榮膺賽段冠軍。而領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