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鬥曼城求反底
副會長:巴神99.9%留隊

[2014.07.27] 發表
祖雲達斯部分參戰世界盃的球員缺陣,昨友賽時派出今夏由巴黎聖日耳門來投的小將京士利高文(右),最終以2:3不敵業餘球隊。(網上圖片)

意甲消息

AC米蘭在首仗熱身賽以0﹕3不敵奧林比亞高斯,今日在美國將遇上更大挑戰,在國際冠軍盃面對英超盟主曼城。賽前AC副會長加利安尼聲稱前鋒巴洛迪利99.9%留在米蘭,不會以他跟阿仙奴交換祖爾甘保。

傳聞AC主帥恩沙基垂青阿仙奴的哥斯達黎加小將祖爾甘保,令阿仙奴增添籌碼羅致「巴神」。不過加利安尼否認道﹕「巴神從未要求離隊。他會留在米蘭,在轉會市場不存在100%,但有99.9%。(拖連奴前鋒)阿利斯奧施斯與祖爾甘保都有己隊主帥欣賞的特質,但其他球員亦有。」他又承認羅賓奴跟隨卡卡轉會奧蘭多城有阻滯,「但有其他報價,一定會找到辦法的」。

另外,前AC主帥艾歷尼領軍的祖雲達斯,熱身首戰意外以2﹕3不敵業餘球隊盧辛圖。艾帥稱旨在練兵,絕不擔心﹕「這似練波多於正式比賽。我想藉此考察誰可留隊,及他們的特點。」

更多體育
體壇最貴合照
體壇快訊 以足球界來說,皇馬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吸金」能力最強,但仍不及美國拳手美韋特,C朗周六在照片分享程式上載一張二人合照... 詳情
國際冠軍盃 曼聯在周末展開國際冠軍盃比賽,結果有賴朗尼梅開二度以3﹕2打敗羅馬。首都狼雖敗,不過比真歷下半場半場笠入倒是搶盡風頭。 ... 詳情
國米互射12碼勝皇馬
周末由國際米蘭對皇家馬德里的國際冠軍盃,結果國米迫和對手1﹕1後,互射12碼獲勝。 皇家馬德里在賽前已預先公布陣容,掛頭牌的加里夫巴利... 詳情
環法單車賽 2014年環法單車賽26日展開第20賽段,也是倒數第二賽段的爭奪。來自快步車隊的德國車手馬丁發揮出色,榮膺賽段冠軍。而領騎... 詳情
Fit爆伊巴謙?盡港迷
伊巴謙莫域「弗」爆襲港!由這名瑞典王牌射手領軍的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到香港備戰周二對傑志的表演賽,儘管盛傳離隊的烏拉圭前鋒卡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