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多女埋身 姜麗文唔呷醋

[2014.07.28] 發表
姜麗文甚少性感上陣。(攝影:梁迺楠)
Alice B.的身形已沒早前般瘦。(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姜麗文昨日穿低胸露背裝出席活動,但她表現尷尬:「很少穿得這麼性感,不習慣。」有猜測她與緋聞男友鄭俊弘分手才無顧忌,姜麗文強調:「我與鄭俊弘是好朋友,關係不變,我現在好開心呀!」

提到鄭俊弘被傳有很多女生埋身,姜麗文大爆:「是的!但他不花心,也希望他多人喜歡。」問她會否呷醋?姜麗文說:「我不是這類型,不會呷醋,昨日才見完,好朋友經常見面。」至於報道指鄭俊弘多緋聞,故激病了她,姜麗文說:「沒有,不明白為何這樣傳。」

Alice B.怕拍拖又失戀

Alice B.透露7月22日生日收到鮮花、蛋糕禮物,又獲港男彈結他慶祝,她承認目前有追求者,但她未決定會否投入談戀愛,她說:「不想經常拍拖又失戀,現在會輕鬆面對感情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姚書軼比堅尼曬身材
【明報專訊】名模姚書軼(Mikki)首次擔任節目主持,拍攝《閒情軼誌》特輯,並於YouTube播放。Mikki除了邀請多年好姊妹歐陽妙芝當嘉... 詳情
張兆輝再奪影帝
【明報專訊】張兆輝早前憑電影《恐怖在線》奪得聖地牙哥獨立電影節影帝,他近日再接喜訊,在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 詳情
張可頤6位數字掃貨減壓
【明報專訊】張可頤早前拍攝關注躁鬱情緒病的微電影《沿途有你》,她表示外界對情緒病患者帶有貶義的目光,「我覺得有這個病便要入精神病院,其實情緒... 詳情
呂良偉逼囝囝減肥
【明報專訊】呂良偉的兒子呂善揚昨日為手表品牌Hublot晚宴擔任小模特兒,與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門一眾球星行騷,表現自信淡定。呂良偉與太太楊小... 詳情
阿倫凸腩做健身操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李克勤前晚在澳門舉行《左麟右李十周年巡迴金曲演唱會澳門站》,觀眾反應熱烈,克勤太太盧淑儀帶同兩個囝囝,以及克勤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