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亞度破平治壟斷

[2014.07.28] 發表

F1賽車

紅牛車手列斯亞度(圖)贏得F1匈牙利站賽事,這亦是他本賽季第二度取得分站冠軍。

F1匈牙利站舉行之前,當地下過一場大雨,令賽道濕滑,因此正式比賽舉行時,有多宗意外發生,安全車一度出現兩次,最終有6位車手未能完成賽事。今季首次在F1賽事角逐的列斯亞度,在最後3個圈壓過艾朗素,取得今站第二度的領先,最終更成功以1小時53分鐘05.058衝線,贏得繼加拿大站後,第二個F1分站冠軍,他亦繼續成為今季唯一一個非來自平治車隊而贏得冠軍的車手。

尾段被爬頭的艾朗素最終取得第2,至於在車手積分榜領先的平治車手羅斯保,雖然排頭位出戰,可是最終只能以第4名衝線,而其隊友咸美頓因沒有聽取車隊「讓羅斯保過頭」而以第3名完成。

更多體育
史葛任湖人教練 高比稱是他粉絲
NBA消息 洛杉磯湖人終於選定了教練,聘請了80年代「Showtime」王朝的功臣之一的史葛(圖)擔任教練,雙方簽約4年。高比拜仁更稱... 詳情
意車手獲環法總冠軍
2014年環法單車賽昨日進行了第21賽段、也是最後一個賽段的爭奪。持續了近一個月的賽事最終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塵埃落定,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 詳情
體壇快訊 MLS足球聯賽,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卑詩體育館迎戰達拉斯。馬托斯在11分鐘為白帽先開紀錄,但及後被達拉斯在10分鐘內連下兩... 詳情
行天橋考起伊巴
伊巴謙莫域於香港獻上第一次!這名瑞典王牌在球場上霸氣十足,就連隊友亦退避三舍,不敢埋身攔截,輕輕鬆鬆在分組賽獨取3球。不過當「伊巴謙」於晚上... 詳情
盛傳轉投曼聯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射手卡雲尼,至昨日仍然未抵香港。惟隨PSG訪港的《隊報》記者向本報爆料,指該法甲豪門受限歐洲足協的財政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