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士康再有員工墜樓亡

[2014.07.29] 發表
深圳富士康再度有員工墜亡。

【明報專訊】又一名深圳龍華富士康員工墜樓身亡。事發前日下午4時半,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殺。

富士康方面稱,墜樓員工在非工作時間發生墜樓,對康某家屬表示同情,將全力配合家屬處理好善後事宜並協助警方做好調查工作。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富士康一名員工說,事發地點位於富士康園區百鳴園宿舍,員工從7樓跳下後當場死亡。富士康方面強調,公司現在並未向員工提供宿舍,員工是在公司外自行租住的公寓內墜樓。知情人士稱,不管是員工租的還是公司統一租的,目前百鳴園住了好幾千富士康員工,實質上還是富士康的宿舍。

死者姐姐介紹,死者姓康,湖南婁底人,今年22歲,3年前來到富士康做一名流水線工人。「他個性很開朗,我們都沒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他身上。」令家屬感到蹊蹺的是,目前死者的QQ空間已被設置了權限無法訪問。

深圳市寶安區龍華富士康近年至少發生17次墜樓事件,過去16起共導致14人死亡。

更多中國新聞
英貴族學校落滬 畢業需300萬
【明報專訊】英國知名的貴族學校惠靈頓公學繼天津後,也進駐上海浦東前灘商務區,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預定8月25日開學,只招收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 詳情
瘋狂英語李陽皈依少林  師從釋永信
【明報專訊】7月26日,瘋狂英語、瘋狂漢語創始人李陽及易太極創始人職勇在千年古剎—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門,拜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為師,賜李陽法名延依... 詳情
 女童生怪病 全身佈滿黑短毛
【明報專訊】中國一名年約6、7歲的女童,罹患一種罕見的皮膚疾病,背部全長滿毛茸茸的柔軟黑毛,且漸漸蔓延全身,包含臉部,而她的模樣就像一個「貓... 詳情
馬英九:台無再對立惡鬥空間
【明報專訊】經貿國是會議28日閉幕,馬英九表示,值此生死存亡關頭,盼各界以台灣最大幸福為念,共同找出務實可行策略,台灣實在沒有再對立惡鬥的空... 詳情
李登輝:解決南海爭議 要靠美國
【明報專訊】前總統李登輝接受BBC中文網專訪時(圖)表示,要解決南海爭議,重要的還是要看美國扮演的角色,美國有龐大的軍事力量,但現在也需要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