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素否認拆消費保健部

[2014.07.29] 發表
圖為葛蘭素總部。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藥廠葛蘭素(代號GSK)發言人表示,該集團沒有分拆消費保健部門的計劃;消息正好否認英國《金融時報》的報道。

強調現階段沒有任何考慮

葛蘭素發言人Simon Steel表示,雖然葛蘭素不排除有朝一日會分拆該部門的可能性,但現階段並沒有任何考慮。

根據今年4月葛蘭素與瑞士諾華藥廠達成的資產互換協議,該集團正與諾華組成一間消費保健藥物合資企業,葛蘭素將擁有該新合資企業的63.5%權益。

Steel表示,與諾華的交易,可加強有關業務的價值,且可長期提供更多選擇;而集團近期並沒有任何分拆消費保健業務的計劃。

葛蘭素股價收報48.2美元,下跌0.4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售Dover項目權益遇障礙
【明報專訊】Athabasca Oil(代號ATH)股價昨天一度急挫近9%,原因是該集團出售Dover油砂項目(上圖)予中國合作伙伴──中國... 詳情
Cal-Maine虧轉盈  賺3150萬
【明報專訊】Cal-Maine Foods(代號CALM)第四季度轉虧為盈,賺3,150萬美元,最主要是收入上升,及去年同期受反壟斷訴訟和解... 詳情
好淡之爭
美股早段有壓之時,加股相對偏穩,財務股穩定是重點,原材料股無甚壓力,能源股向下,惟沽售焦點是能源服務股,採探股的跌幅有限;現在美加股市在高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