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漢購貨車 18.5萬枚1毫硬幣結帳

[2014.07.30] 發表

【明報專訊】山東濟寧市任城區一名顧客王先生用汽車裝了13箱1毫的硬幣,合共18500元(人民幣.下同),來到金宇汽配城一家汽車銷售店購買一輛貨車。汽車銷售店的工作人員隨後帶同王先生到附近銀行進行兌換。

王先生表示,除了這些硬幣,自己還有2萬多元的破損紙幣。由於王先生的公司做包裝生意,夏天的主要客戶是冷食廠,所以一到夏天就會收到大量小額紙幣和硬幣。

更多中國新聞
最爛監委名單 立院刷掉11人
【明報專訊】立法院29日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創下最慘烈紀錄。據了解,國民黨內近日有三系統密集串連,互相交換「黑名單」,昨天投票前才決定... 詳情
疑復興航空改道降落遭拒釀禍
【明報專訊】復興航空一架編號GE-222、由高雄飛往澎湖的班機,23日晚間發生空難意外,共造成機上48死、10傷,地面也有5人受傷的悲劇。現... 詳情
【明報專訊】太陽花學運日前在政院爆發警民衝突,警方逮捕多位抗議學生,有民眾對行政院長江宜樺等四人提起刑事自訴,台北地院審理之後,30日將以傷... 詳情
【明報專訊】行政院30日上午表示,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乙職,將由現任客委會政務副主委劉慶中接任;劉慶中所遺政務副主委乙職,則由現任常務副主委鍾... 詳情
【明報專訊】護士要為昏迷老人採精液?這並不是色情片的橋段,而是台灣一名女護士收到一張檢驗單,要求她為正在休克昏迷的年長男病人採取精液去檢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