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高拉利第3次執掌甘美奧

[2014.07.30] 發表

「大菲」史高拉利離開巴西國家隊後,已經重新上崗,事隔18年後再次執教巴甲球會甘美奧,再續前緣。

現排巴甲第10的甘美奧官方宣布,65歲教練史高拉利走馬上任,但沒交代任何細節。

「大菲」的教練履歷厚如字典,原來已是第3次執教甘美奧,早在1987年,這位教頭領軍一年,奪得州冠軍;隨後,史高拉利輾轉到科威特、沙特及其他巴甲球會任教,直至1993年重遊故地,兩年後帶隊捧起南美自由盃,並贏得1996年的巴甲冠軍。

1980年離開葡萄牙國家隊後,「大菲」教過車路士、賓約哥和彭美拉斯,直至2012年接掌巴西。雖然「大菲」曾帶領巴西國家隊,勇奪2002世界盃桂冠,可惜剛過去的世界盃,國家隊演出未如理想,更被德國屠殺1﹕7,決賽周後無得留低,被鄧加取而代之。

更多體育
巴克里續約愛華頓4年
英格蘭國腳巴克里(圖)周二正式與愛華頓續約,簽下4年新約,邊度都唔去! 年僅20歲的英格蘭中場新星巴克里,炙手可熱,之前受到多支英超勁... 詳情
泰維斯養父遭綁架後獲釋
阿根廷前鋒泰維斯(圖)日前匆忙離開意大利,返回祖國,與思鄉無關,原來是其養父被人綁架,幸已獲釋。 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一原本迎接11名世... 詳情
塞爾維亞國家隊周二宣布,荷蘭籍名帥艾禾卡特走馬上任,領軍征戰2016歐國盃外圍賽。 年屆66歲老帥艾禾卡特接掌塞爾維亞,簽約兩年,如能... 詳情
耶耶托尼:想一直留在曼城
已為曼城贏過兩次英超的功臣耶耶托尼(圖),向球迷們大派定心丸,他稱沒有想過離開曼城,只想一直留在球隊。 耶耶托尼與曼城鬧出決裂事件,為... 詳情
洛杉磯湖人今天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拜倫史葛成為球隊新任主帥。 魔術手莊遜,天勾渣巴和威爾克斯等三名湖人名宿出席了發布會,作為曾經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