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葛﹕洛杉磯仍是湖人的城市

[2014.07.30] 發表

洛杉磯湖人今天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拜倫史葛成為球隊新任主帥。

魔術手莊遜,天勾渣巴和威爾克斯等三名湖人名宿出席了發布會,作為曾經的湖人「Showtime」時期的隊友,莊遜和天勾都跟史葛交談起來,莊遜更是在擁抱完史葛後直言:「Showtime回來了,兄弟!」

渣巴則直接打趣地說道:「歡迎回家拜倫,我們可能以後每晚都來球館打擾你了。」

湖人的選帥工作經歷了一個相當長的周期,所以在一開始,總經理古察克就表示,感謝史葛的耐心。「儘管經歷了一個很長的過程,但是我們相信,史葛是我們需要的領導者,是最正確的主帥人選。」

球員時代,史葛曾經在湖人效力11個賽季,再次回到球隊,他也是感慨萬千。「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老巴斯先生今天已經不在了。」史葛說道﹕「這是我長久以來的一個夢想,成為洛杉磯湖人隊的主教練,這是一個真正的冠軍組織。」對於湖人的未來,史葛表示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球隊實現復興,同時,他認為在洛杉磯這座城市,湖人隊依舊佔據著主導地位,並沒有被快艇隊所擊倒。

「當你處在失敗的低谷中,你不應該只是坐在更衣室中黯自神傷,你應該想辦法去重新獲得勝利,」史葛說﹕「我認為湖人並沒有被快艇的強勢所擊倒,洛杉磯仍然是湖人的城市,一個有著16面冠軍旗的球隊和一支一個總冠軍都沒有的球隊,(影響力)顯而易見。但是毫無疑問,快艇已經是一個強大的競爭對手。」

更多體育
據《邁亞密哨兵報》報道,對於廣大NBA球迷來說,每年的「聖誕大戰」都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豪華盛宴。據聯盟內部消息透露,新賽季的NBA聖誕大戰預計... 詳情
巴塞收入5.3億歐元破紀錄
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周二公布,2013/14年球季財政報告,總收入錄得5.3億歐元,刷新史上新高。上季西甲亞軍巴塞隆拿,雖然衝擊聯賽、歐聯和西班... 詳情
杜奧巴回歸車仔首次操練
令一眾車迷激動不已的魔獸回歸並不是夢境,他在回到摩連奴麾下後第一次參與訓練,並談及兩位已離隊的隊友。 魔獸杜奧巴(圖)離開車路士兩年之... 詳情
C朗洛杉磯復操 豪言橫掃六冠
經歷分組賽出局的巴西世界盃之痛後,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右)於洛杉磯歸隊,重投皇家馬德里訓練營。他在世界盃的失色表現令外界擔憂其身體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