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維斯養父遭綁架後獲釋

[2014.07.30] 發表

阿根廷前鋒泰維斯(圖)日前匆忙離開意大利,返回祖國,與思鄉無關,原來是其養父被人綁架,幸已獲釋。

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一原本迎接11名世界盃國腳歸隊,但30歲老將泰維斯周二突然飛回阿根廷,《都靈體育報》聲稱與其養父遭綁架有關。

泰維斯的養父就是叔叔Segundo Tevez,從小相依為命,情同父子。據知,阿根廷當地時間周二凌晨5時,叔叔駕車前往阿根廷城市郊外時途中被綁匪脅持;不久,綁匪已聯絡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泰維斯妻子,提出贖金要求。

泰維斯為了拯救養父,通知祖記管理層後,在意大利時間周二下午5時左右離開訓練場,決定回到阿根廷。消息指,賊人當時並非存心進行綁架案,而是打算劫走泰維斯叔叔的座駕,但當見到車牌上的名字原來是泰維斯養父,才萌生綁架念頭。最新消息指,泰維斯的養父已經安全獲釋,身體狀況良好。

外號「野獸」的泰維斯去季由曼城改投祖記,聯賽上陣31場射入19球,表現備受讚賞,但卻被國家隊拒諸門外,未能參戰世界盃決賽周。

更多體育
塞爾維亞國家隊周二宣布,荷蘭籍名帥艾禾卡特走馬上任,領軍征戰2016歐國盃外圍賽。 年屆66歲老帥艾禾卡特接掌塞爾維亞,簽約兩年,如能... 詳情
耶耶托尼:想一直留在曼城
已為曼城贏過兩次英超的功臣耶耶托尼(圖),向球迷們大派定心丸,他稱沒有想過離開曼城,只想一直留在球隊。 耶耶托尼與曼城鬧出決裂事件,為... 詳情
洛杉磯湖人今天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拜倫史葛成為球隊新任主帥。 魔術手莊遜,天勾渣巴和威爾克斯等三名湖人名宿出席了發布會,作為曾經的... 詳情
據《邁亞密哨兵報》報道,對於廣大NBA球迷來說,每年的「聖誕大戰」都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豪華盛宴。據聯盟內部消息透露,新賽季的NBA聖誕大戰預計... 詳情
巴塞收入5.3億歐元破紀錄
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周二公布,2013/14年球季財政報告,總收入錄得5.3億歐元,刷新史上新高。上季西甲亞軍巴塞隆拿,雖然衝擊聯賽、歐聯和西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