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amry一直以來都是豐田最暢銷的中型房車,於2011年面世的現今一代Camry,至今在北美洲的銷量已經接近100萬輛的數目。豐田繼早前推出全新一代Corolla之後,準備於今秋推出全新一代Camry。2015年款Camry將換上一副全新面貌,新車經過全新設計,除了車頂外,所有車身結構均屬於新組件,包括車架、車身配件等,而新更換的零件數目約達2,000件之多。 文:逸思
放大
 

其他新聞
長者睡眠:大覺重品質 小覺重環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豐田Camry
今秋換新裝登場

最新一代Camry不單在造型上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車廂用料更加講究,裝備更加先進豪華,使乘客能體驗到升級的享受。至於車架與車體結構也額外增加焊接點的數目,從而強化車殼的剛度,使行車更加穩定舒適。工程師特別為車上的懸掛系統重新調校,把新Camry的操控表現更勝上一代。

新一代Corolla,2015年款Camry的造型更加運動化,車身兩旁設有兩條立體骨線,凸顯出跑車的動態形象。全新一代Camry的車身比上一代稍稍增長多1.8吋,而輪距也增闊0.4吋,這種車身規格上的改動,再配合新的車頭造型,令到新Camry由一款溫馴的家庭房車進化成一款具有進擊力的跑房車。

廠方在新一代Camry車系中將會加入兩款新型號,分別為設備豪華及跑車化的XSE和雙動能的Hybrid SE,讓車主有更多的選擇。

在機械方面,新Camry備有2.5公升、直列式四汽缸和3.5公升、V6汽油引擎可供選擇,前者馬力輸出為178匹,扭力峰值達170磅呎,而後者則為268匹,扭力峰值達248磅呎。以上兩款引擎均採用6前速自動波箱。至於雙動能型號則採用一台2.5公升Atkinson Cycle引擎的Hybrid Synergy驅動系統及配搭一套E-CVT無段變速波箱。

新一代Camry的車頭採用一組新設計的車頭燈,這款車頭燈把轉向指示燈及LED日間行車燈結合在燈罩內,與此同時,車主也可選用具有自動調節水平的LED高、低燈。

新車的車廂內籠全部配上觸感柔軟的物料,裝飾用料更加高級講究,中控台經過重新設計,頂部設有一個顯示屏,下方則設有一個有蓋的雜物箱,箱內安裝了一個USB插,以及同級車中首設的智能手機無線充電系統。

2015年款Camry的表板框內新增一個4.2吋TFT彩色屏幕,位置介乎兩個圓形Optitron儀表中間,這個小型屏幕可顯示多項汽車功能。為進一步減少車廂噪音,豐田的工程師加強車窗與車門的滅音功能,同時又在車廂地氈上增加30%的滅音物質。2015年款Camry所有型號均採用電動轉向輔助系統,令駕駛者感覺更佳,而且直線行車更為穩定。

豐田於2011年在Camry車系中加入跑車化的SE型號來吸引年輕買家,目前,SE佔Camry整體銷量的45%,反映出有不少消費者是喜歡駕駛跑車化的房車。基於SE的成功,豐田於是在新一代Camry中增添一款XSE,這款型號不單操控更具運動化,而且裝備更加豪華,車上使用獨特的網紋鬼面罩、18吋輪圈、專屬吸震筒、跑車型避震彈簧等。 ●

 
 
今日相關新聞
豐田Camry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