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夫涉醉駕撞車

[2014.08.01] 發表
美亞娛樂女主持黃芷瑩
美亞娛樂女主持黃芷瑩(左)獲知丈夫(右)遇車禍後,趕到現場相伴,又為丈夫遮擋鏡頭。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火炭昨凌晨發生醉司機駕車越線,與平治房車迎頭相撞車禍。肇事的34歲馬姓男司機涉嫌醉酒駕駛被捕。據悉,馬的妻子為前有線電視娛樂台主持、現任美亞娛樂女主持黃芷瑩(Candy)。車禍發生後,黃立即趕到現場陪同丈夫送院,更協助丈夫逃避記者鏡頭。

事發昨凌晨1時許,馬駕駛屬太太黃芷瑩所持有、約值25萬元的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私家車,沿火炭山尾街落斜,至山尾街5至13號對開時失控越線,與上斜的平治房車迎頭相撞。馬在事後開啟車門,整個人躺在路中央,途人一度以為他受重傷,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到場,馬已能站起協助調查。他接受酒精呼氣測試,錄得89度,較法定上限的22度超出逾3倍,涉醉酒駕駛被捕。他因躺在地上時擦傷臉,需送院敷治。而駕駛平治房車的34歲鍾姓女司機並無飲酒,因胸口痛需送院檢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牛頭角安基苑昨有年輕女子猝死。近期出現傷風感冒病徵的22歲少婦,昨凌晨按醫生指示服藥後,至早上被丈夫發現昏迷H上,遂報警。惟少婦...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正值政改之年,建制派大舉爭奪網上輿論陣地,除髐j家熟悉鵅u幫港出聲」、「港人講地」,近日一個名為「香港培青社」髽acebo... 詳情
【明報專訊】《主場新聞》上周六突告結束,之前一直有傳《主場》噚日會舉行員工大會,所以有好多記者噚日一早去驉m主場》位於觀塘嚙鴗蔚レu候,但見... 詳情
建軍87年活動  CY伉儷現身
【明報專訊】今日係解放軍「八一」建軍節,駐港部隊噚晚鬗分繾x營舉辦「駐香港部隊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7周年招待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