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聖遠杭州領證結婚

[2014.08.01] 發表
周迅與高聖遠上月中在舞台上行婚禮。
周迅昨日在杭州民政局與高聖遠正式領證結為夫婦。

【明報專訊】39歲的周迅上月16日於杭州由她籌辦的公益晚會上,於圈中好友及觀眾見證之下,與44歲華裔演員高聖遠在舞台上舉行婚禮,兩人隨後到美國度蜜月,日前返回北京,原來兩人已計劃好昨日到杭州正式領證成為夫妻,認真恭喜。

周迅與高聖遠昨日穿著輕便裝束,結伴到杭州市民政中心的婚姻註冊署,吸引不少工作人員圍觀及恭賀,有網民拍照放上網。兩人表現輕鬆,高聖遠還向工作人員了解程序。他們一直保持笑容滿臉,旁人都感受到一對新人的幸福甜蜜。早已以優才計劃申請做香港人的周迅,今次不選在香港結婚,而用她的杭州戶籍登記,顯示她對杭州的情意結呢!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卓羲戥馬賽心痛
【明報專訊】吳卓羲前晚出席電影《銀河守護隊》首映禮,單身的他承認感情生活Dry,也想拍拖,可是工作太忙,沒時間結識和追求異性,他笑說:「我看... 詳情
千嬅與囝囝送卡賀丁子高生日
【明報專訊】丁子高前日35歲生日,雖然楊千嬅忙於拍電影,但她前晚仍為老公預備溫馨生日宴,除了奶奶出席之外,丁子高公司員工亦在場。 丁子... 詳情
大姐大手記﹕囝囝Feynman人氣勁
【明報專訊】近日內地熱播的節目《爸爸去哪兒2》,6位「星二代」小朋友與星爸齊齊歷險,最驚喜的竟是吳鎮宇帶5歲兒子Feynman參加,Feyn... 詳情
梁詠琪實習做媽媽
【明報專訊】近日盛傳已懷孕兩個多月的梁詠琪(GiGi),雖然傳出她有孕後已全面停工,本周日於深圳舉行的成龍演唱會亦辭演。不過,一向喜歡小孩子... 詳情
張家瑩谷胸中環派雪條
【明報專訊】張家瑩與王家敏昨日為2014年亞洲小姐及亞洲先生競選做宣傳,拉隊到中環街頭派雪條招募俊男美女。張家瑩與王家敏更谷胸曬腿示人,為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