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祝高圓圓婚姻一生一世
幽默自嘲無說服力

[2014.08.01] 發表
謝霆鋒與高圓圓踩單車重演《一生一世》的浪漫戲分。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高圓圓在北京出席電影《一生一世》發布會,主題為「浪漫七夕」,他們以騎單車形式再現「北京式搭訕」,親密依偎。霆鋒幽默地說:「說到一生一世,高圓圓應比我更有說有力。」霆鋒表示多年來發生了很多事,他年少時與現在對愛情的理解已經不同,年輕時覺得一定要擁有,現在覺得遠遠地祝福就好。霆鋒祝福新婚的高圓圓:「一生一世這四個字才開始,難關也才開始。」

拍親熱戲飲紅酒熱身

霆鋒在片中展露6塊腹肌拍親熱戲,被網民取笑為「謝濕胸」,高圓圓害羞地表示拍攝時不好意思看,她說:「拍這場戲時,我們都很緊張,需要靠紅酒和音樂來放鬆。」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余文樂飛紐約陪女友歎早餐
【明報專訊】余文樂與導演黃真真昨日宣傳電影《閨密》,他在戲中買不同款式的早餐逗女友陳意涵開心,現實中的他也算貼心,他說:「試過專程飛去紐約陪... 詳情
萬綺雯歐遊撇低老公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出席「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開幕禮,她平時會借助書本開解朋友,問她可有正能量帶給馬賽?她說:「我們未曾合作,相信好多人會... 詳情
周慧敏低胸賀開業
【明報專訊】周慧敏前日獲AG貴賓會邀請到菲律賓馬尼拉出席開業慶典,她穿著低胸晚裝亮相,高貴大方,並獻唱《天荒愛未老》和《最愛》,將氣氛推向高... 詳情
連詩雅自白難忘舊情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事隔兩年推出的新碟《Once Said》,她坦言現在唱片難賣,所以會儲夠歌才出碟,新專輯收錄了5、6首歌... 詳情
黃凱芹120萬打造新碟
【明報專訊】黃凱芹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發燒碟《天王時期》,他大讚公司準備了銀碼任填的支票,給他聘請格林美得主、曾幫Celine Dion等歌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