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4.08.01] 發表

列舒曼首日領先

俄亥俄WGC邀請賽首日賽事,澳洲的列舒曼打出8隻小鳥和2次柏忌,以低6桿的64成績獨佔鰲頭。美國的賴恩摩亞、南非的舒華祖和英國的路斯,就以低5桿的成績緊隨其後,並列第二。久休復出的前「一哥」老虎活士以68桿並列第9,至於英國公開賽得主麥克萊就以69桿並列第14位。

國際足協副會長病逝

國際足協副會長格朗當拿因心臟病於周三逝世,享年82歲。他在國際足協地位僅次會長白禮達,自1979年擔任阿根廷足總會長。他曾委任馬拉當拿執教國家隊,但後來二人交惡,上月他指「肥馬」到巴西觀戰帶來衰運。

聖羅倫素自由盃決戰國民會

阿根廷球會聖羅倫素首次晉身南美自由盃。這支來自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球會昨在4強次回合以0:1不敵玻利維亞的玻利瓦爾,但兩回合計以5:1取勝,將與巴拉圭的國民會爭冠軍。決賽首回合由國民會主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