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經翰袁彌明 被葉劉控誹謗

[2014.08.02] 發表

【明報專訊】海怡西商場擬改做名牌特賣場(outlet)惹居民不滿,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曾介入斡旋不果。網台D100創辦人鄭經翰其後在節目中談及此事,日前遭葉劉淑儀入稟高院控告他誹謗,轉載節目到自己YouTube帳戶的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亦成次被告。

原訴人葉劉淑儀在入稟狀指出,她得悉商場相關計劃後,與於今年3月勝出南區海怡西區議員補選的新民黨陳家珮,曾於今年5月27日與商場業主代表會面,當時對方稱會擱置計劃,陳遂在網頁公布消息,惟其後業主疑改變口風。

同月29日,鄭經翰在節目《風波堛滲貜M》中質疑另有內情,並指涉與陳參選有關。原訴指節目嚴重損害其聲譽,令她被憎恨、鄙視及譏諷,要求法庭下令禁止被告再發布相關言論,向被告索償及要求他們從網頁和社交媒體刪除涉案節目。

【入稟編號:HCA1458/14】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由內地來港工作的財務分析師,今年2月搭的士時遺下銀包,被揭發內藏一張偽造的廉政公署授權證,被控一項管有虛假文書罪,案件昨提堂後,... 詳情
警破網上賣淫集團拘8人
【明報專訊】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第二隊早前獲悉有不法分子設立色情網站,上載妓女資料以吸引嫖客。探員深入調查後,前日下午5時許喬裝嫖客「放蛇」,... 詳情
【明報專訊】衛生防護中心正調查兩宗懷疑食物中毒事件,涉及7名男女,分別在上月29日(本周二)吃過元朗食肆「小茄子」的海南雞飯後,出現腹痛、嘔...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Yes停刊改電子版
【明報專訊】大家細細個有無睇yes!!、儲yes閃卡?呢本1990到千禧年代曾經受青少年追捧屩艭x,終於敵唔過時代巨輪,噚日鐪aceb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