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揚稱已見家長 何傲兒想冷靜一下
同場無交流

[2014.08.02] 發表
情侶何傲兒及周子揚出席活動時,三催四請才肯合照。(攝影/記者:楊安莉、陳釗)
何傲兒不肯回應戀情,更找林建名做擋箭牌。(資料圖片)
趙哲妤揚言貪錢就不會選周子揚,是否諷刺何傲兒與周子揚?(攝影/記者:楊安莉、陳釗)

【明報專訊】何傲兒日前被拍到跟周子揚「同車」拍拖,二人隨後大方直認戀情。昨日2人出席《Sunday扮洃》祝捷會時,態度卻大為轉變。何傲兒姍姍來遲,比原定時間遲到20分,趕及大合照,不過跟子揚各據一方,完全沒有交流。儀式完畢,記者要求二人合照都要三催四請才成事,不過傲兒影完立即彈開,拒絕跟男友一同接受訪問。

率先接受訪問的子揚表示:「多謝大家關心,但感情事想保持低調,不想回應,(上次明明承認?)今次想低調一點,給我們一點空間,不關公司事,只是我們認為近日太多事發生,感情事不回應。」問到為何不載女友到場累她遲大到?子揚尷尬稱大家住不同地方,有機會再載她,他亦承認已跟對方家長見面,至於傲兒緋聞對象林建名,子揚表示:「我不認識他,但知道他是商界好值得尊重的前輩。」他表示跟傲兒在《星夢傳奇》已經相識,直至近來才正式發展,問到會否情侶檔接工作?子揚稱留待公司安排。

主動提林建名做擋箭牌

何傲兒受訪時否認尷尬避忌,但跟子揚口供一致聲稱不回應感情事,更利用林建名做擋箭牌:「大家不要問感情事,問我林生的事啦!」多番質問下,傲兒只交代他們開始拍拖一段短時間,想低調冷靜一下,問到「冷靜」是否代表冷戰或分手?她即時口窒窒稱不識得回應,在多番游說下都耍太極,直至記者邀請周子揚一齊對質,她才肯正面回應,承認仍是戀人關係,她說:「低調跟林生完全無關,近日影響到他,非常不好意思。」至於有傳林建名帶新女向傲兒示威,她連忙否認稱林生身邊一向都不乏女伴。

趙哲妤感委屈眼濕濕

何傲兒和周子揚戀情曝光後,曾擔任男方MV女主角的趙哲妤(Uny)借題抽水,事後被周子揚勸收聲,稱她沒資格談他和何傲兒。Uny昨日出席有線節目活動,談及事件時,Uny說事後周子揚有致電她說不好意思,因為想顧及傲兒感受才這樣說。Uny自言於此事上有點委屈,更眼濕濕地說:「之前有記者問我,我都有維護他的形象,我跟他無可能發展,但我覺得他很狠心,不理會我形象,對他很失望。我也沒說傲兒搶我男友,這是一個醜陋的誤會,他一點都不Gentle。我亦不知他倆冷靜中。」Uny又說活動上見過傲兒,覺得對方甜美可愛,對於有雜誌指傲兒貪錢,Uny狠狠地拋下一句:「如果貪錢就不會選周子揚喇。本來是慶祝我簽約做主持,現在多謝他送我一份厚禮。」

記者:楊安莉、陳釗

更多影視
《扮?王》收視高開 薛家燕王祖藍:見好就收
【明報專訊】薛家燕、王祖藍昨日出席《Sunday扮洃》活動,一眾演員食飯慶祝首集收視28點高開,令他們非常鼓舞。祖藍形容超級開心,取得頭彩... 詳情
Lisa S.透露吳彥祖 未打算復工
【明報專訊】Lisa S.拋下老公吳彥祖(Daniel)和女兒吳斐然(Raven)專程由美國回港,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昨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的奶粉活... 詳情
吳奇隆劉詩詩十指緊扣遊日
【明報專訊】吳奇隆與劉詩詩戀情公開後,經常曬恩愛。近日他們拍拖到日本旅行,有網民遇見並拍下照片,見到2人穿藍色系的情侶裝,十指緊扣漫步街頭,... 詳情
展現新世代力量
【明報專訊】今個秋冬,Marc By Marc Jacobs創作總監Katie Hillier與設計師Luella Bartley打造一個「... 詳情
法國勁旅PSG型爆襲港
【明報專訊】趁茈@界盃足球熱潮仍未冷卻,宇舶表Hublot邀請法國足球班霸巴黎聖日耳門的球員來港行天橋。一眾熱情球迷早已守候西九「天際1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