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停工拍拖

[2014.08.02] 發表
Sulli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成員Sulli自稱不堪謠言中傷,決定暫時退出娛樂圈;不過其緋聞男友Dynamic Duo成員崔子的堂兄弟TopBob,日前在Instagram上載一男一女在車中緊握雙手的照片,留言說:「前座的戀愛行為。」另一張則是兩男一女在海邊高舉雙手的背面照片。有網友懷疑Sulli與崔子出遊度假,TopBob亦迅即刪除兩張照片。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域卡夫主演的愛情喜劇新片What If前日在墨西哥舉行首映禮,但由於大批影迷到達現場爭睹其風采,為免發生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