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搶走谷歌眼鏡 直播一日生活「娛眾」

[2014.08.02] 發表
一位搶走Google Glass的笨賊,悄悄直播了自己的一日生活,令人哭笑不得。(截自YouTube)

【明報專訊】科技日新月異,許多上了年紀的長輩們,時常感嘆自己跟不上時代。現在就連小偷也得學學新科技,以免發生跟這位笨賊一樣的糗事。

不久前一位谷歌眼鏡(Google Glass)的開發者Mike Geller,在公園閒情漫步時,有人向他借Google Glass。或許Mike認為這類新玩意,並不是很多人玩過,因此不疑有他就同意了對方的請求。不料,這位原本想借眼鏡的仁兄,竟然拔腿狂奔,一去不回頭。

不過這位搶走Google Glass的朋友,並不曉得Google Glass已啟用「LiveLens」即時影片串流功能,因為失主Mike Geller已將Google Glass與Facebook(臉書)綁定,失主意外地欣賞到搶匪的一日生活,包含逛街、參加派對、無聊玩耍跟買啤酒的有趣內容,全都一次看個夠!

Google Glass眼鏡的失主Mike Geller,還很有心地將搶匪的生活剪成一段短片,用來自娛娛人,處理態度意外的樂觀啊。不知道這位搶匪如果看到這段影片,會不會良心發現,把眼鏡歸還呢!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