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飛沖 姊妹淘逃死劫

[2014.08.02] 發表

高雄市發生有史以來最重大的爆炸死傷案,賴品蓉(右)和好友汪詒婕(左)周四晚和親友聚餐後,搭友人的車行經一心路遇到爆炸意外,兩人緊急從車內逃生,幸運逃過死劫,身體只受輕傷,經此意外,2人情感更堅定。

「車子行進間,聽到碰一聲,車子整個飛起來,轉了好幾圈後,才掉下去。」賴品蓉回想爆炸經過,仍心有餘悸。

賴品蓉說,車子在地面上轉了好幾圈,窗戶破掉後,緊急從窗戶逃生,意外發生突然,她也忘記身上傷口疼痛,極力逃出氣爆現場。

與賴品蓉一同聚餐的汪詒婕說﹕「實在太可怕了,道路塌陷約有一層樓高,竟然變成地下室」。汪詒婕說,當下忍住身體疼痛,緩慢地從破損車內爬出,環顧車外四周,到處都是火光,非常嚇人,連續聽到好幾次爆炸聲響。

汪詒婕指出,事後朋友傳氣爆現場照片給她,汽車被炸飛,滿目瘡痍,她才知道有多嚴重。大難不死的2人緊緊擁抱,更加珍惜堅定友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