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青年爭當加中文化大使
勝出三甲將派赴中國文化之旅

[2014.08.02] 發表
多華會上年主辦的「多華會青年大使選舉」﹐主禮嘉賓與參賽青年人合照。(大會供應)

【明報專訊】由多華會主辦的「2014多華會青年大使選舉」﹐入圍的13名青年﹐將於本月9日(下周六)下午1時﹐在士嘉堡錦繡中華商場舉行初賽﹐而最終勝出的冠、亞、季軍﹐將代表多華會於明年暑假﹐派到中國參加中國文化之旅﹐除加深認識中國文化和與青年交談經驗外﹐同時宣揚加國文化。

多華會安居服務經理趙天恩表示﹐今次入圍的有4男9女共13名﹐當中兩名1男1女是非華裔﹐他說參賽者除年齡要符合在17至25歲外﹐亦要接受大會於暑假舉辦的有關培訓項目。

他指出雖然「青年大使選舉」參加者比賽項目中都會有歌舞項目﹐但非主要要求﹐過往發現一些參賽者﹐雖然歌舞演繹出色﹐但平時的有關項目訓練時出席率不高。故此今年評判選出冠、亞、季軍者﹐會多方面考慮﹐包括即場對答、學業成績、對社區貢獻﹐以及參加訓練項目出席率多寡等﹐都是評分標準。

趙天恩說今年參賽者在表演項目﹐不少都是歌舞及樂器表演﹔亦有武術及街舞等﹐屆時參賽者將使出渾身解數表演﹐爭取好成績。

勝出的冠、亞軍﹐將由大會免費提供前往中國的機票及住宿﹔而季軍和友誼大使﹐則由大會提供機票及住宿一半費用。參加中國文化之旅﹐既可宣揚加國文化﹐同時亦可親身看到中國近年的經濟發展﹐以及中國古蹟文化和建築物﹐既增廣見聞﹐亦可大開眼界。

「多華會青年大使選舉」歡迎年齡17至25歲不同族裔青年參加﹐參加者必須是加國公民、永久居民或具身分難民﹐決賽將於10月舉行﹐詳情可瀏覽﹕www.tccsa.on.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