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4.08.02] 發表

加西亞次日領先

俄亥俄WGC邀請賽次日賽事,西班牙名將加西亞是日表現出色,打出9隻小鳥,取得低標9桿的61,總成績為低標11桿的129,升上榜首。英格蘭的路斯,就以總成績低8桿的132緊隨其後排第2。至於首日領先的列舒曼是日只打出低標1桿的69,總成績為低7桿的133,與麥克萊齊齊並列第3位。

雲佬成荷蘭新助教

前曼聯前鋒雲尼斯達萊取代古華特,成為荷蘭助教,為新上任的教練軒迪克備戰2016歐洲國家盃及2018俄羅斯世界盃。除了38歲的雲尼斯達萊外,雲賀當、雲達、列斯加等前荷蘭國腳亦會加入,負責青訓工作。

阿達斯或高薪投CBA

CBA球會四川主席董事長周仕強表示滿意去季效力紐約人的前鋒阿達斯試訓時的表現,目前正研究合約細節,四川願意開出很高人工簽入這名2010年助湖人勇奪NBA總冠軍的34歲球員。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