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車廂扮嘔 匪扒內地商50萬

[2014.08.05] 發表

【明報專訊】港鐵荃灣線發生50萬元扒竊案。一名內地商人昨在上環兌換50萬港元後,乘港鐵往九龍,其間在車廂內遭3名南亞裔匪徒以「扮嘔」分散注意,趁機偷去其斜應U內現金逃去。商人至尖沙嘴站始發現報警,但匪徒早已逃之夭夭。

據悉,遇竊的內地男子姓陳,34歲,昨日持簽證來港做生意,案發前剛在德輔道中一間找換店,以人民幣兌換50萬港元作貨款,疑被3名南亞裔扒匪盯上,暗婺臕隉C

事發昨午12時許,當陳將50萬港元現金置於隨身斜應U後,步往上環站乘港鐵往九龍。列車開行期間,一名扒匪在車廂內突然假扮不適,嘔吐大作引起混亂,兩名同黨則趁機行近陳,扒竊其袋內50萬元。3人得手後於金鐘站相繼落車離去;陳在開車後始發現失竊大驚,於尖沙嘴站到月台報警。警方列作扒竊案處理,正通緝3名在逃的南亞裔男子。

港鐵發言人證實,一名男乘客昨午在尖沙嘴站月台向職員報稱失竊並已報警,案件已交警方處理,若有需要會全力協助調查。

更多港聞
廢躉船酷熱下自燃
【明報專訊】葵涌一艘遭棄置約兩個月的躉船,昨早在酷熱天氣警告的驕陽下突然茪鶠A濃煙烈焰直}半空,消防接報到場將火救熄。調查後相信起火原因無可... 詳情
客貨車險燒林寶堅尼
【明報專訊】石硤尾h美彩樓停車場昨發生驚險火燒車事件。昨午3時許,一輛停泊上址的客貨車突然冒煙起火,而一輛停於2米外、價值約120萬元的橙色...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黎智英助手被指情報世家
【明報專訊】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再被自稱「股東」者公開其電郵內容,除髐j家感興趣黈蝙問題外,今次有關電郵顯示黎被指過往與美國屪鰜Y,例如黎智英... 詳情
陳葒校長:我無劇情咁慘
【明報專訊】早排引發爭議齔L邦蕫G劇《我們的天空》,前晚播黧陛u非常校長」係以前中學校長陳葒放棄高薪厚職、開辦「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幫助清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