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當笑話
傳楊冪與老爺奶奶不和

[2014.08.05] 發表
劉愷威忘記了七夕情人節,沒與太太楊冪一起過,遭她埋怨。
楊冪

【明報專訊】劉愷威昨日到內地出席節目《非誠勿擾》,談到太太楊冪埋怨七夕不能一起過,他承認自己忘了,但家中一向對節日不太在意,不應只有節日那天才對太太好,應該天天都是情人節。楊冪6月誕下女兒「小糯米」,何時會復出?愷威說2人討論過應該花多點時間去感受生活,所以現在他們經常黏在「小糯米」身邊。

不停有傳楊冪與老爺劉丹及奶奶不和,愷威替太太澄清:「當然沒有不和,戀愛時她就常去香港看我的爸媽,比我陪他們的時間還多。我一直放心工作是因為他們之間關係很好,我把報道當笑話看,但我爸比我火大。」他為人爸爸後對愛情有新的理解,覺得大家閃婚閃離前要想清楚,小朋友對爸媽來說是很重大的責任。他不敢想像將來「小糯米」交男友,只要她快樂就好。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家樂拍《破風》炒車  左膊斷骨
【明報專訊】藝人陳家樂昨日在台中為電影《破風》開工,拍攝一場單車戲時期間發生意外,家樂倒地受傷,即時送院治理,醫生證實他左邊膊頭斷骨。家樂即... 詳情
軒仔笑Kenny被攝位多過攝影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到紅館為《世界跳繩錦標賽2014》擔任表演嘉賓。 提及他早前遊船河時,為胡杏兒影了輯泳衣相,大獲好評,可轉行做攝... 詳情
劉心悠拉筋變抽筋
【明報專訊】劉心悠、薛凱琪拍攝女裝運動服飾廣告,於酷熱警告及紫外線指數極高的炎熱天氣下,在郊外大草地取景。她們穿著多款訓練及跑步系列的秋冬女... 詳情
孔權開重拍《大地恩情》 亞視播
【明報專訊】資深製作人孔權開將其出品的《鏡花緣》電影版交給亞視播映。該劇有多名藝人演出,包括汪明荃、曾志偉、姜大衛等。日前孔權開聯同劇集總監... 詳情
【明報專訊】我有個同事叫急急子,她的電台節目《Urban Touch》經常幫大家在急速的城市生活開闢些小空間去反思,例如最近她就辦了一個導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