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結婚看緣分
最怕鬧交

[2014.08.05] 發表
王敏奕自言偏向簡單為主的婚禮。
王敏奕拍婚紗廣告跟傅嘉莉師弟許嘉偉做拍檔,未知當時有否幻想男方是男友曾國祥?

【明報專訊】王敏奕與傅嘉莉師弟許嘉偉拍攝婚紗廣告相,王敏奕拍攝前兩星期因生病消瘦了10多磅,婚紗晚裝都要修改,但她拍出來的效果更靚;兩人還活潑擺出鬼馬動作。王敏奕有穩定男友,但她沒特別想何時結婚、生仔,看緣分及適合時間。她的理想對象要斯文及脾氣好,她本身最怕鬧交,最重要相處融洽;還有對身邊的事物要多些想法及敏銳,心理質素要正面不可以苦悶。

結婚儀式,王敏奕偏向簡單為主,在一個細的地方與家人及朋友一齊見證便可以,太大型的婚禮怕很リ峆雂j壓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耀祥同黃秋生?嘴形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到DBC數碼電台接受劉美娟節目《撐起半邊天》訪問,他笑言很久沒見好友美娟:「今年是褅礎~,跟很多老朋友合作。」最近祥仔... 詳情
RubberBand三喜臨門
【明報專訊】RubberBand昨日接受商台訪問,他們透露將於11月8日及9日假灣仔伊館舉行演唱會,雖然不是踏紅館,但他們並不介意,認為場地... 詳情
宋慧喬獲讚「高」人
【明報專訊】《太平輪》宋慧喬繼電影《山茶花》後,再度與《愛上蛋白質女孩》男星姜東元在新片《我的忐忑人生》合作,昨日兩人盛裝現身首爾記者會,姜... 詳情
似少年習近平 金秀賢感榮幸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人氣韓星金秀賢昨日又再到北京掘金,出席代言的雪糕月餅活動。雖名為宣傳,但大會卻玩保密戰,連出席傳媒也要求他們遵守... 詳情
吉卜力製作組解散
【明報專訊】曾製作《天空之城》、《千與千尋》等宮崎駿經典動畫的吉卜力公司負責人鈴木敏夫,前日亮相電視節目《情熱大陸》,談及最近吉卜力已解散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