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將生反串跳鋼管舞

[2014.08.05] 發表

【明報專訊】《律政狂人2》岡田將生與廣末涼子合演的新片《舊情》將於11月22日開畫,兩人在片中合跳鋼管舞的劇照日前曝光。《舊情》講述岡田將生在意外中遇到廣末涼子等4個因有牽掛而未能成佛的幽靈,他們出巨資利誘岡田將生替他們實現願望。其中廣末涼子借岡田身體實現遺願,表演一次鋼管舞給兒子欣賞。

更多影視
大島優子下月《脫吧!》
【明報專訊】AKB48前成員大島優子下月18日推出半祼寫真集《脫吧!》,由《整容天后》導演蜷川實花操刀,並到西班牙Ibiza取景,寫真集主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