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雙入對 兩女墮樓同亡

[2014.08.06] 發表
大角嘴中堅樓昨晚發生連環墮樓命案,兩名年約30歲的女子被發現疑從14樓天台高處墮下,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證實死亡。(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去年發生弒父母碎屍案的大角嘴海興大廈,相距僅數百米外的中堅樓昨晚發生連環墮樓命案,兩名女子被發現疑從14樓天台高處墮下,分別倒臥在大廈圍牆內及對開行人路地上,當場死亡。警方通宵封鎖現場調查,暫未知兩女子關係及墮樓原因,以及是否涉及刑事成分,暫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

兩名女事主均年約30餘歲,被發現時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重傷昏迷,救護員經檢驗證實兩女死亡,毋須送院,身分有待確定。

街坊稱兩女如戀人 疑涉情困

現場為大角嘴角祥街80號中堅樓,與去年初發生弒父母碎屍案的角祥街2至16號海興大廈,相距約300米。據街坊稱,經常有兩名女子於中堅樓對開的樂群街公園出現,態度非常親暱,猶如一對戀人,其中身材較肥胖及腰間有紋身的女子打扮較男性,不排除兩名墮樓死者為該兩女子,未知是否涉及感情問題。

消息稱,昨晚8時52分,中堅樓近惠安街突然傳出兩聲巨響,低座居民探頭查看,赫見兩女倒臥地面昏迷,疑從高處墮下,其中一女跌落垃圾房地上,部分肢體拗曲截斷,另一女跌在惠安街行人路,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在中堅樓14樓天台發現鞋印。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海洋公園炎夏添丁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又有新成員,噚日宣布園內北極狐最近誕下6隻小北極狐,呢個喜訊背後原來仲有一段中美小戀曲。 海洋公園海洋哺乳動物高級...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CY)放暑假,公布8月6日至10日休假離港。CY係農曆七月十四(8月9日)鴭瓵蛂u鬼節」生日,有人就話唔知CY係咪... 詳情
「全城街馬」出馬為正生籌款
【明報專訊】早排正生書院向禁毒處申請5000萬元撥款,鰝蛦藐W起3間臨時屋,改善學校鵀穜J同教學環境,但工程費至少都6500萬元,仲差150... 詳情
懲教大破獄中賭波黨
【明報專訊】四年一度鴷@界盃上個月已經結束,鬗魌匢|行期間,懲教署為免院所內在囚者暗中賭波,作出一灠w對措施,噚日魒狀W監獄介紹畀Emil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