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敏扁嘴 細女似黃浩

[2014.08.06] 發表
第三胎又是女兒,老公黃浩表示不心急生仔,徐淑敏可以休息一下。(攝影:梁迺楠)
黃浩帶埋大女及二女接徐淑敏出院,一家五口好溫馨。(攝影:梁迺楠)
Isabella精靈可愛。
黃浩出動名車接載徐淑敏。(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徐淑敏日前入院剖腹誕下第三名千金Isabella,昨午她在老公黃浩及大女、二女陪同下出院,出動三部車,認真大陣仗。抱笅女,淡妝的徐淑敏很精神,但明顯未收身,仍有水腫及現水筒腰。有女萬事足的徐淑敏面露幸福笑容表示:「很開心,兩個姐姐見到妹妹,都很惜妹妹、很鍾意妹妹。」首次剪臍帶的黃浩則表示印象很深刻,有些食物暫時不敢吃;上兩次有幫女兒儲存臍帶血,今次卻沒有。

出院未收身 餵人奶

問Isabella樣子似誰?徐淑敏當然希望似自己,但Isabella樣子像大家姐,她扁嘴說:「這一刻似父親,三個女的樣子都似父親。Isabella未有中文名,留待師傅去改,希望都有個『心』字。」雖然餵人奶,徐淑敏表示B女暫時很好照顧,因為她跟家人同住又有陪月幫手:「女兒好得意,辛苦也是值得的。」

為老公想追仔

她打算坐月後即復工,認為現代女性有工作才不會與社會脫節,老公亦不反對,自言為興趣沒所謂。徐淑敏坦言想追仔:「我知老公想,我一向都好惜老公。」黃浩叫太太不用心急,先休息一下,他說:「過幾年先,隨緣,不要那麼心急。」徐淑敏咪咪笑說:「佢講謕Q。」

記者:柯美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陳曉東曬全家福  賀囡囡「朵朵」滿月
【明報專訊】中文名陳芷霖 陳曉東榮升新手爸爸,昨日女兒剛好滿月,他在微博以女兒第一身自我介紹:「Hi,大家好,我是朵朵!」並有一家三口... 詳情
黃曉明:今年是時候
【明報專訊】黃曉明宣傳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談及愛情觀時,他表示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碰到對的人就轟烈愛一場,就算有磨... 詳情
湯唯纖瘦未見孕味
【明報專訊】新婚的湯唯為主演電影返港宣傳,昨午5時,她與導演許鞍華現身電視城接受節目訪問。湯唯獲9名工作人員護駕,分別乘坐兩架七人車到場,排... 詳情
吳鎮宇不悅  露底鏡頭被開玩笑
【明報專訊】「吳鎮宇內褲」成為微博的熱話惹鎮宇不悅,上周播映的《爸爸去哪兒2》有鎮宇換褲時露紅色內褲的鏡頭。有粉絲即時找到鎮宇在《衝上雲霄I... 詳情
彭家麗出發燒碟唱黃霑遺作
【明報專訊】彭家麗闊別19年回歸樂壇,前晚舉行發布會宣布推出發燒碟。向雪懷在台上透露《珍惜》一曲原是為了黃霑當年提倡活化樂壇的「整定行動」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