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轉盈為虧 仍勝市場預測

[2014.08.06] 發表
時代公司公布,次季度轉盈為虧。

【明報專訊】剛從時代華納(代號TWX)分拆出來的《時代》雜誌母公司時代公司(代號TIME)公布,次季度轉盈為虧,但仍勝市場預測。它對全年銷售收入指引也符合市場預測。

截至6月底的次季度,時代虧損3,200萬美元,每股30美仙;1年前賺7,500萬美元,每股賺69美仙。剔除特殊項目每股盈利從70美仙跌至30美仙,但仍勝分析員平均預測的調整盈利16美仙。

季內銷售收入跌1.6%至8.2億美元。分析員平均預測收入8.21億美元。

這是時代公司今年6月從時代華納分拆以來首份季度業績報告。該公司也預期,全年銷售收入介乎33億至33.7億美元,基本符合市場預測的33.5億美元。

時代公司除了出版《時代》雜誌外,也出版《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它不但要面對印刷媒體發行量及廣告收入減少的大趨勢外,也負上欠時代華納的13億美元負債,因而會成為它以後尋求投資及業務新策略的障礙。

時代收報24.37美元,升0.06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藥房連鎖店集團CVS Caremark(代號CVS)次季度盈利升11%,並符合市場預測,受惠服務及零售業務均有改善。CVS亦... 詳情
美股下跌,加股向下。多指領升界別是必需消費、公用和工業,帶跌的是醫療保健、能源和資訊科技。多指在7月28日錄得TD9-13-9沽售信號,7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