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跳樓案同留一遺書

[2014.08.07] 發表
兩名墮樓自殺女死者的家人及朋友,昨日先後帶同香燭、鮮花及食品到墮樓現場拜祭,其間有女親友哭成淚人。(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前晚在大角嘴中堅樓發生的連環墮樓命案,警方通宵調查證實兩名女死者身分,並檢獲一封遺書,相信兩人因家事問題尋死。昨日兩名女死者家人及朋友,先後帶同香燭、鮮花及食品到墮樓現場拜祭,有家人嗚咽叫道:「安心上路啦,妳們可作個伴……唔好記掛住……」期間有女親友哭成淚人。

兩女感家人輕視尋死

據悉,兩名女死者分別姓梁及姓余,同為26歲,兩人自小認識及感情非常好;其中梁女租住中堅樓一茤苤A在油麻地一間夜總會工作,曾有刑事案底及疑有不良嗜好,余女則與家人同住馬鞍山利安h,有毒品案底。消息稱,案發後警方憑其中一名死者身上檢獲鎖匙,經搜查發現梁位於中堅樓的茤迡J所,證實兩人身分,在屋內檢獲一封遺書,透露兩人因不滿家人不重視自己,感到不開心而尋死,初步無可疑,至昨凌晨兩名死者遺體由仵工舁走。

事發於前晚8時52分,余女往大角嘴中堅樓探望梁女期間,疑同因家庭問題困擾,一起留遺書後登上天台跳樓自殺,分別倒臥大廈垃圾房地上及惠安街行人路,二人傷重死亡,巨響驚動居民報警。

更多港聞
日本腦炎新界西擴散 首現屯門
【明報專訊】經歷了歷來最熱7月,本港確診今年第3宗本地感染的日本腦炎,屬2004年確診5宗本地個案以後的新高。確診者為36歲、居於屯門黃金海... 詳情
居民反應.伍小姐:蚊怕水月用4支
【明報專訊】居於黃金海岸的伍小姐(左,28歲)表示,附近常有蚊子出沒。為免蚊子入屋,伍小姐經常關上窗戶開冷氣。「我個女特別怕蚊,有次唔記得幫...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確診的日本腦炎個案由天水圍、元朗,再擴至屯門,同時亞洲不少國家亦爆發日本腦炎,其中印度已有113名日本腦炎患者死亡。本港對傳... 詳情
法律學者﹕13學者方案難符國際標準
【明報專訊】13學者日前拋出新修訂的特首普選方案,引入名單制,將參選人綑綁在同一張名單交提委會表決。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港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弘毅... 詳情
【明報專訊】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將於本月17日舉行遊行。大聯盟昨與3間統計機構,包括港大民研計劃、香港政策研究所和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