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 G.等囡囡3歲再追B

[2014.08.07] 發表
Cara G.與丈夫Jesper夫妻檔搵銀。(攝影/記者﹕李潔盈)
Cara G.大讚昨日5個月大的囡囡India有做模特兒的天分。(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Cara G.與丈夫Jesper昨夫妻檔出席珠寶品牌John Hardy專門店開幕。提到囡囡India昨日5個月大,問Cara如何慶祝?她開心說﹕「我們天天好像跟女兒慶祝一樣。中國人會慶祝BB出世100日,我們等女兒1歲生日時才慶祝,我會親手整生日蛋糕給她。」夫婦大讚India有做模特兒天分﹕「女兒擺很多表情,又很喜歡說話,時常踢腳引人注意,很有活力。」她表示待女兒3歲時,才打算再追多一個小孩。問她可考慮為女兒改中文名?她搞笑說可以幫女兒取名「燒賣」,她說﹕「因為我朋友的狗狗名叫燒賣,這是我唯一懂得的中文名。」Jesper則笑指女兒可改名做「魚蛋」。Cara表示保留自己的珠寶,將來留給女兒﹕「父母有留珠寶首飾給我,但當時我年紀很小,遺失不少首飾,至今只剩一件。所以我會待女兒18歲才會將首飾交給她,她會懂得珍惜。」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李心潔追求簡單平凡
【明報專訊】李心潔返港拍港視新劇《風雲》。心潔經歷老公彭順與「小三」李悅彤出軌曝光,彭順回歸老婆身邊。她走出陰霾再投入工作,昨午心潔在微博上... 詳情
薛凱琪怕醜 未嘗主動追仔
【明報專訊】導演黃真真、薛凱琪和鍾漢良前晚出席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的新片《閨密》首映禮,林芊妤(Coffee)、黃錦燊和兒子黃愷傑、李蕙敏、方... 詳情
春卷撐思捷蚊蚊純友誼
【明報專訊】「春卷」王寶寶、「寸嘴Barbie」夏尉喻及江美儀等前晚出席《LUCY:超能煞姬》首映禮,春卷跟舊愛李思捷經常傳復合,但思捷早前... 詳情
周慧敏唱古巨基監製新歌
【明報專訊】周慧敏有份演出九把刀監製及編劇的愛情三部曲之二《等一個人咖啡》,並為該片唱主題曲《咖啡在等一個人》,周慧敏老友古巨基不收分文義助... 詳情
露臍Yumi助陳偉成殺敵
【明報專訊】陳偉成(Avis)籌備一年的慈善籃球賽前晚於竹園體育館開鑼,女友尹蓁晞(Yumi)帶病到場為男友拉筋打氣,更特別穿上露臍裝坐近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