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快閃香港掘金

[2014.08.07] 發表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近期頻頻來港掘金,昨日又到港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攝影:鍾偉茵)
G-Dragon的歌迷非常熱情,但GD卻很Cool。(攝影:鍾偉茵)
(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GD)繼早前來港出席動漫電玩節後,昨日再次旋風訪港,到金鐘Harvey Nichols出席意大利皮具品牌COLOMBO via della spiga開幕禮。機場有逾百粉絲接機,到傍晚的活動更吸引200歌迷到場,他們更帶備生日氣球,預祝GD本月18日26歲生日。

約百多名歌迷昨日在機場等候G-Dragon,他們更有備而戰,個個配備自拍神器,可以高角度遠距離捕捉偶像的一舉一動。雖然粉絲熱情,但下午1時現身的GD木無表情出閘,他戴上太陽眼鏡,並穿著白色闊袍大袖上衣加黑色緊身褲,似乎未有聽到粉絲的狂叫,迅速直奔上車。

200粉絲帶氣球預祝生日

日前在韓國遇7車連環相撞意外的GD,幸好沒大礙,昨日現身意大利皮具品牌開幕禮,雖只僅僅現身2分鐘拍照,但他的精神不俗,更心情靚靚揮手,拍完照更禮貌地向記者鞠躬。GD以斯文打扮出現,吸引近200粉絲守候,更有人帶備生日氣球,提早為本月18日生日的GD慶祝,又有女粉絲情不自禁用韓語大叫「我愛你」,因粉絲數目多,令商場扶手電梯一度停頓,以免發生意外。

記者:李潔盈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疑似Selena 裸照外泄
【明報專訊】《狂野青春》美國女星Selena Gomez最近都算禍不單行,先跟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再度分手,後捲入舊愛跟《魔... 詳情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的人氣席捲全亞洲,仁川亞運委員會昨天宣布,將邀請金秀賢擔任下月19日開幕禮的壓軸表演嘉賓,而且他今次... 詳情
少女時代密實水著
【明報專訊】上周剛來港開騷的少女時代,推出成軍7周年的紀念寫真集,更到美國取景,拍攝各成員在當地度暑假的情形,並聲言有她們的泳裝照,但歌迷不... 詳情
《德州電鋸殺人狂》 唯一生還者逝世
【明報專訊】曾被喻為「恐怖片女王」的《德州電鋸殺人狂》美國女星瑪麗蓮賓絲(Marilyn Burns),前日在得州寓所逝世,享年65歲。綜合... 詳情
奧莉菲亞潮裝哺乳
【明報專訊】《創戰紀》女星奧莉菲亞維特(Olivia Wilde,圖)早前為時尚雜誌Glamour的10月號拍攝封面及內頁彩照,穿著Ro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