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娃逆轉西班牙新星晉級

[2014.08.07] 發表
舒娃在落後一盤的劣勢下成功逆轉晉級。(加新社)

羅渣士盃女子賽事, 4號種子、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在首盤告負的情況下,以4﹕6、6﹕3、6﹕1逆轉西班牙新星梅古露莎,順利取得開門紅。

舒拉寶娃在過去兩次面對梅古露莎均取得勝利,包括今年法網8強戰上的大逆轉。

昨天比賽開始後西班牙新星開局相當強勢,盤中階段舒拉寶娃也逐漸進入狀態。抵擋住舒娃的反撲後,西班牙美少女就確立5﹕3的領先。儘管舒娃在盤末展開有力的反撲,但梅古露莎還是在化解破發點後拿下發球勝盤局,以6﹕4先拔頭籌。

趁勝追擊的梅古露莎在次盤又率先完成破發,以2﹕1領先。逆境之下舒拉寶娃開始反擊,抓住梅古露莎心態鬆懈的機會連下4局,反而以5﹕2反超比分。雙方隨後各自保發,俄羅斯美女就以6﹕3扳回一盤。愈戰愈勇的舒拉寶娃在決勝盤信心十足,最終梅古露莎在盤末發球局連失4球,就以1﹕6輸掉比賽。晉級第3輪的舒拉寶娃將遭遇拿華路,後者以6﹕1、3﹕6、6﹕3擊敗捷克美女卡普利斯科娃。

另外,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輕鬆地以6﹕0、6﹕2 擊敗澳洲名將史杜素,6號種子姬芭以6﹕4、6﹕1淘汰法國球手加西亞,7號種子珍高域經過3盤激戰後以6﹕7(9)、6﹕4、7﹕6(4)送走美國21歲球手史提芬絲。前世界一姐、11號種子禾絲妮雅琪奇則延續回勇的好狀態,僅花67分鐘就以6﹕1、6﹕2橫掃古嘉露娃,闖入第3輪。

更多體育
蘇格蘭球隊些路迪連續3年征戰歐聯分組賽夢碎,該隊昨天於歐洲聯賽冠軍盃第3圈外圍賽次回合主場以0﹕2不敵波蘭球隊歷基亞,兩回合計以1﹕6落敗出... 詳情
曼聯12萬鎊周薪誘迪馬利亞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有意爭逐皇馬翼鋒迪馬利亞(圖),但是這位阿根廷球星同樣為曼聯的目標之一,英國傳媒報道,曼聯願意出12萬鎊周薪利誘迪利馬亞... 詳情
法國女足5﹕1大勝克羅地亞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昨天繼續進行小組賽事。D組的法國以5﹕1大勝克羅地亞,而同組的巴拉圭則以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