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憂俄羅斯「人道」之名揮軍入烏

[2014.08.07] 發表
俄羅斯增兵與烏克蘭邊界,自走跑方陣7月31日在俄高速公路上駛往當地。

【綜合報道】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6日發布聲明指出,俄羅斯已在烏克蘭東部結集了2萬大軍,並擔心俄羅斯會以人道主義或維和的藉口,派遣軍隊進入烏克蘭。

聲明中表示,俄羅斯此次集結軍隊可能使烏克蘭危機進一步升級,破壞尋求外交管道解決方案的努力,強調「這種局勢很危險」。

針對北約聲明,俄羅斯國防部予以否認。但波蘭總理圖斯克警告,根據最新情報,「我們有理由相信,俄羅斯直接干預烏克蘭局勢的風險已大幅增加。」

更多國際要聞
荷測量公司中標 助搜MH370
【綜合報道】澳洲政府昨日宣布,與中國和馬來西亞政府一起選出荷蘭輝固(Fugro)測量公司作為搜尋馬航MH370客機的承包商,最快9月中旬... 詳情
中美網絡爭拗殃及蘋果
【綜合報道】彭博社昨日引述官方消息報道,中國政府根據國家安全理由,將iPad和MacBook等合共10款蘋果產品剔出由國家發改委和財政部... 詳情
【綜合報道】兩大智能手機生產商蘋果與三星昨日宣布撤銷雙方在美國以外的所有侵權官司。兩家公司此前在日本、韓國和德國等重要流動通訊市場纏訟多... 詳情
【綜合報道】在奧巴馬53歲大壽之際,媒體盤點奧巴馬這4年間收到的國外元首的禮物,甚至還給這些禮物打出了分值。給奧巴馬送禮最大方的國家是意大利... 詳情
奧巴馬民望創新低 71%人不滿經濟差
【綜合報道】美國兩家主流媒體周三發布的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圖)7月份的支持率僅為40%,創執政以來的新低。76%的受訪者認為下一代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