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捱冷做落湯雞

[2014.08.08] 發表
謝霆鋒與高圓圓演出情侶的甜蜜感覺。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高圓圓去年11月在北京拍攝電影《一生一世》一場下雨戲,當時只得攝氏兩度低溫,霆鋒要脫下外套為圓圓擋雨及披上,自己則渾身濕透,非常狼狽。圓圓稱當時工作人員都穿羽絨,霆鋒為了真實感,拍攝前先把自己}濕才跳回鏡頭堙A心想這個演員太敬業了。劇組擔心霆鋒感冒,準備大量薑茶、暖包助他驅寒,但被霆鋒婉拒。

高圓圓與霆鋒合作後,覺得他還有很多可能性,拍攝這場下雨戲很可愛,像20出頭,會在女生面前害羞的男孩。高圓圓坦言這場戲大大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張兆輝?木箱慘食沙
【明報專訊】張兆輝憑電影《恐怖在線》獲得雙料影帝,片中他飾演的警察常接觸到鬼怪事物及靈異事件,為了體驗死者臨死一刻的環境,他不惜啎儠c及鋪上... 詳情
G.E.M.孝順帶外公遊悉尼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正在悉尼準備演唱會,她抽空帶外公遊覽。她在微博上載與外公的合照,寫荂G「外公人生第一次出國,距離X.X.X... 詳情
星級專欄 黃婉曼﹕北京漫步
【明報專訊】如果說愛上一個人,會愛上他的味道;那活A愛上一個城市,也會是因為它的味道吧。我愛北京,愛到一種程度,是可以忘卻它的沙塵滾滾,撇開... 詳情
郭晉安視帝被考起
【明報專訊】郭晉安於無邢s劇《忠奸人》內飾演大律師「高哲行」,是繼2008年《與敵同行》後再做奸角,不再是劇中的大好人,帶給觀眾煥然一新感覺... 詳情
蘇志燮麒麟臂?港女
【明報專訊】韓劇《主君的太陽》男星蘇志燮前晚首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展示健碩「麒麟臂」兼送戒指,更親自為幸運兒戴上。蘇志燮問對方喜歡他什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