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美食節匯聚特色佳餚
士嘉堡夏日嘉年華一連3天舉行

[2014.08.08] 發表
在記者會上表演爵士音樂,獨特之音樂旋律倍添夏日情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由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伙士嘉堡爵士音樂節、多倫多客家聯誼會及多倫多美食節合辦的「士嘉堡夏日嘉年華」﹐由今天起一連3天在中華文化中心大樓內外舉行﹐大部分節目免費入場,喜愛爵士音樂人士不可錯過。

迎接炎炎夏日﹐多姿多采的「夏日嘉年華」開幕綜藝表演﹐今天晚上7時半至9時半舉行﹐節目包括﹕功夫?夏威夷舞?巴西森巴舞?客家青年舞?魔術?歌唱及舞蹈表演。而壓軸的表演節目是爵士音樂演奏,表演者之一為資深年輕音樂家Quincy Bullen﹐將演奏靈魂風格音樂﹐免費進場,門票先到先得。查詢或索取門票可致電文化中心416-292-9293。

明日(周六)的節目為客家傳統文化藝術節﹐於多功能大會堂舉行﹐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客家聯誼會將展現及推廣客家獨特的傳統文化和藝術。當天節目包括講述客家人遷移的舞台劇、了解客家人的文化和遷移的展覽、親子遊戲和才藝表演、客家小吃和娛樂互動等。

此外,還有兩個在何伯釗劇院舉行的活動,包括放映一套名為Finding Samuel Lowe: from Harlem to China 的紀錄片首映禮﹐及 2014 The Voice of Summerfest仲夏聲歌唱比賽。進場觀賞人士需要購票。

詳情可瀏覽網址www.TorontoHakkaHeritageAlliance.com ,或致電905-887-4042(Carol)、416-937-2393(Johnny)或416-8905-1534(Robert)查詢。

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地址﹕5183 Sheppard Ave E, Toronto。

周日(10日)下午1時至6時﹐舉辦多倫多美食節﹐是連續3年在文化中心舉行,過往反應非常熱烈。活動匯集城中不少頂級美食家評審餐廳及食肆參加。去年的美食包括區內富有特色的上佳漢堡包、生蠔、脆餅和港式奶茶等,令人垂涎﹗無論是經驗豐富或新晉的廚師,均希望在美食節以獨特和美味的食物吸引公眾品嘗。

參加者需捐出2元﹐或攜帶非易腐爛食品送給食物賙濟庫。有關詳情可瀏覽http://tofoodfest.com。

更多社區消息
千人市中心耍太極遊行
【明報專訊】每年一度的「國際道家太極日」﹐由本月4日至9日於多倫多市舉行﹐昨天在多市市中心登打士廣場舉行大匯操及遊行﹐來自全球26國家約千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