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晉八強 舒娃出局

[2014.08.08] 發表

女單頭號種子、世界球後「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延續良好狀態,以7﹕5、6﹕4擊敗捷克名將莎花露娃,順利晉級八強;而4號種子舒拉波娃則在經過三盤大戰後,以2﹕6、6﹕4及2﹕6不敵西班牙單反名將拿華路,爆冷遭到淘汰。

面對過去六次交手全部取勝的莎花露娃,「細威」開局相當順利,率先取得破發後就以2﹕0領先。減少失誤的莎花露娃開始提升狀態,隨即實現回破後,捷克姑娘很快就把比分追成2﹕2平。隨後比賽陷入了膠著,雙方在接發球局中均沒有太多機會,前十局結束後比分形成5﹕5平。憑藉強勁的一發作為掩護,細威順利以7﹕5先拔頭籌。戰意高昂的「細威」進入次盤後繼續以強勁的發球及底線力逼對手,最終以6﹕4再下一城完結賽事。

而舒拉波娃昨日出戰拿華路時表現不穩,首盤以2﹕6落敗後,雖然在次盤以6﹕4扳回一盤,但重整旗鼓的拿華路在決勝盤第四局率先完成破發,以3﹕1領先。兩人隨後交換發球局,舒拉波娃在第七局錯失四次破發機會後,落後劣勢就被拉大到2﹕5。此時比賽的勝負也失去懸念,最終舒娃在盤末再遭破發,以2﹕6落敗出局。

更多體育
洛夫勢過騎士組新3巨頭
據美媒報道,克里夫蘭騎士已與明尼蘇達木狼達成協議,成功簽得「狼王」洛夫(圖左)來投,後者將獲一份5年價值1.2億美元的優厚合同。 騎士... 詳情
巴甲球會山度士周四證實,前巴西國腳前鋒羅賓奴將以租借形式從AC米蘭回流效力1年。 已經不在AC米蘭未來計劃的羅賓奴,早就盛傳會重返母會... 詳情
當路雲美職季尾掛靴
曾替美國出席3屆世盃的該國傳奇球星當路雲(圖右),周四證實會在今季美職結束後高掛球靴。當路雲周三剛代表美職明星隊友賽拜仁慕尼黑,並在比賽中射... 詳情
前洛杉磯湖人球星阿達斯創意十足,早前改名做慈善世界和平後,現在轉戰CBA出戰,他又準備再改名,盛傳名叫「熊貓之友」。 前洛杉磯湖人球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