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墜機地停火已結束 烏軍猛攻頓涅茨克

[2014.08.08] 發表

【綜合報道】烏克蘭政府官方網站發布公告稱,烏政府軍在馬航MH17客機墜毀地區執行的停火期限結束。同日烏東部地區戰況加劇,政府軍對頓涅茨克市發起猛攻。

據中新社電,當日烏政府公告稱,烏克蘭政府軍將在國際專家組開始第二階段調查時再次停火。目前,烏政府已就停火期限結束一事通知了在墜機區域進行調查的國際專家組並獲得了其同意。

據俄新社報道,在該公告發布前一天,國際專家組已經停止了工作。原因是「在專家組工作地附近有人開火」。

據《莫斯科共青團員報》報道,當日烏政府軍對民間武裝人員控制的東部城市頓涅茨克展開猛烈攻擊。頓涅茨克市中心民間武裝人員的主要陣地遭到炮擊。距離該市中心區域約7公里處的多處民宅遭到戰火破壞。當日雙方的衝突造成了3人死亡,5人受傷。

更多國際要聞
非洲求藥 奧巴馬:時機未到
【綜合報道】西非多國面對伊波拉疫情苦無良藥,尼日利亞開腔向美國求援,要求提供治療兩名美國患者初見成效的新藥ZMapp。發現病毒的科學家亦... 詳情
西班牙病人返國
在利比里亞感染伊波拉病毒的75歲西班牙神父帕哈雷斯(Miguel Pajares),昨日搭專機回馬德里隔離醫治,成為歐洲國家接收及治療的...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放寬對一種治療伊波拉病毒實驗用藥的限制,此舉可能為使用這款實驗藥物來治療伊波拉患者鋪路。加拿大... 詳情
當局指病毒傳至美國「難以避免」
【綜合報道】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表示,因為國際航空旅遊,伊波拉病毒擴散至美國「難以避免」,但任何爆發不大可能是大規模的。 ... 詳情
新藥被疑「只救白人」 專家:禍福難料
【綜合報道】伊波拉藥ZMapp成了為病人帶來希望的救命稻草,同時引發「只救美國白人」的質疑。 「伊波拉之父」皮奧特直言,美國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